>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急需赢今年最后1场大满贯 自评目前8.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0日,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只剩一次机会来赢得大满贯比赛,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从年初的美国大师赛前摔跤一事中走了出来。

  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是世界顶级球手们本年度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比赛的机会,对于约翰逊来说,这次机会更像是拯救赛季的救命稻草。在今年美国大师赛前夕的那一跤,不仅伤了他的背,还伤了他的赛季。“显然这真的让人很沮丧,但是世事难料。”约翰逊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只能去处理它,你知道,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真的特别好,我昨天的练习情况不错,打了9个洞,我感觉自己的开球又恢复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约翰逊居然在美国PGA锦标赛开赛前,没能在之前3场大满贯比赛中有任何夺冠机会。他在到达美国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之前连续赢得3场比赛,就在大家期待他再下一城,把绿夹克穿上身的时候,他从租住房子的楼梯上摔了下来,错失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大满贯比赛。

  之后约翰逊又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失败,在英国公开赛上名落孙山,仅仅获得并列54名,落后冠军乔丹-斯皮思16杆。约翰逊坦言他在休养期间丢失了一些在短杆上的感觉,如今他在重塑球技时,发现之前自己“可能弄错了顺序”。“如果我一直都在专研短杆的话,我的长杆也没有必要特别精准,所以我的状态有些起伏。当球手受伤之后,他很难判断自己到底该先从哪一步着手,如何拾回状态。问题出在我之前的开球就不太好,所以我没有太多机会从球道上使用挖起杆。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的开球好多,我能够更好的控制它,打出很多好球。这是我一直追求的,我想本周应该会是不错的一周。”

  约翰逊需要一些表现来证明自己的提升,他连续在世界第1的位子上稳坐25周,在英国公开赛之后的加拿大公开赛赛,他的名次为并列第8名,之后又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取得了并列17名。如果以10分为满分来打分的话,约翰逊认为自己刚刚复出的时候球技只能打3分,“现在差不多有8.5分了”。

  “我感觉自己在挥杆上有所成效,这正是我之前有所欠缺的地方。”约翰逊说,“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基本上回到了去奥古斯塔前的状态,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也不错,我真的非常期待在本周有上佳表现。”

  作为一个南卡罗莱纳的本地球手,这一场比赛对于约翰逊来说有点主场作战的意味,约翰逊从小在距离夏洛特1小时路程的地方长大,他的大学位于卡罗莱纳沿海,在大学期间他也是高尔夫校队成员之一,约翰逊表示有些人还在找自己要比赛观赛票。

  有一点不能避开的是,约翰逊之前在惊恐山谷参加的3场比赛中有2次晋级失败,“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大满贯比赛,我是非常想赢得比赛,我感觉这一周是最好的一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13980.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8月10日,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只剩一次机会来赢得大满贯比赛,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从年初的美国大师赛前摔跤一事中走了出来。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是世界顶级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