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兰多夫涉嫌贩卖大麻砸6辆警车,恐面临牢狱之灾

篮球斯基 阅读(0) 评论()

  

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国王队球星兰多夫周三晚上(北京时间10日晚)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原因是洛杉矶警察在那晚10点在洛杉矶尼克森花园巡逻,发现一群人在吸食大麻,道路也被堵住。

  警方表示,发现三个紧握腰带狂奔的人,疑似出售大麻,兰多夫也在其中。在兰多夫被捕时,与警方发生剧烈冲突,6辆警车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轮胎被扎,车窗玻璃被砸。而后经常缴获两把枪、大量毒品和现金,这些东西是不是属于兰多夫还要警方考证,还有一名被捕人曾非法持有枪支入狱。

  兰多夫进入NBA以来,一直就是一个不安分的坏孩子,2010年5月,还在灰熊队的兰多夫被发现车内藏有毒品。在他进入联盟初期,还经常惹出一些麻烦事,如购买偷来的枪支、酒驾、吸毒藏毒等等。

  联盟对于球员的大麻问题,初犯并不会被罚款,但是第二次就会被重罚了,多重要看事情的严重程度。

  


  不过警方稍后公布了兰多夫的保释金是2万美元,目前他是否出狱还不得而知,将来会以什么样的罪名被起诉也还无法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15486.shtml report 993 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国王队球星兰多夫周三晚上(北京时间10日晚)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原因是洛杉矶警察在那晚10点在洛杉矶尼克森花园巡逻,发现一群人在吸食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