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22轮裁判:马宁执法贵州战富力 关星吹鲁沪大战

  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展开角逐,本轮比赛全部场次的裁判安排也已经出炉。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延期至9月份进行。

  其中马宁执法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则由傅明来吹。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绿地申花——关星(北京)

  上海上港vs重庆当代力帆——顾春含(武汉)

  长春亚泰vs延边富德——马力(北京)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傅明(北京)

  贵州恒丰智诚vs广州富力——马宁(江苏)

  北京中赫国安vs辽宁——王竞(贵州)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沈寅豪(上海)

  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延期)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23778.shtml report 617 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展开角逐,本轮比赛全部场次的裁判安排也已经出炉。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延期至9月份进行。其中马宁执法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