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猛将海外作战大发神威,暴力踢断对手手臂!

散打王 阅读(0) 评论()

  中国散打80公斤级一直是个人才辈出,明星云集的级别。老一代的“盖世虎”边茂富、“降龙罗汉”白近斌;现在的散打一哥“苍山少侠”付高峰、火拼马库斯的王少华都是一个个响当当名字。与这些明星选手相比,河南小伙陈亚伟可能并不被人们所熟知,但他凭借良好的身体条件往往能打出十分精彩的比赛,有的胜利更是堪称经典。

  2016年4月10日,武林风希腊站的比赛,陈亚伟遭遇希腊重炮手克莱斯。比赛一上来,对手借助主场优势打的十分凶猛!很快把陈亚伟逼到了拳台一角一记前手摆拳,陈亚伟猝不及防直接被对手抡倒。起身以后的陈亚伟不但没有受到重击的影响,反而被打清醒了,发挥散打出身的优势,用接腿和转身后蹬威胁对手。希腊选手逐渐没了开场的气势。第一回合结束,希腊选手示意手臂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陈亚伟取得了一场逆转胜利。

  2016年10月,英雄魂上海站,陈亚伟对手是白俄罗斯悍将活力。活力曾夺得白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与2012—2014连续3年的第聂伯河之战MMA冠军,是一位典型的东欧技术风格的选手,其核心力量强大,拳法攻击力恐怖,KO率极高。但活力在身高上与陈亚伟有着10公分的差距。陈亚伟自然深知这一点,比赛一开始就利用这个优势掌控着局面,最终,比赛打了两个回合,对手放弃了比赛。

  2017年代表散打最高水准的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将于金秋十月重新起航。据悉,为了打造世界一流赛事,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将会选用中国职业水平最高的选手出战。我们也期待着像陈亚伟这样的从散打擂台上走出来的孩子能够更多的站上这个拳迷心中最有分量最有情怀的擂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25276.shtml report 2139 中国散打80公斤级一直是个人才辈出,明星云集的级别。老一代的“盖世虎”边茂富、“降龙罗汉”白近斌;现在的散打一哥“苍山少侠”付高峰、火拼马库斯的王少华都是一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