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幕战&圣诞大战赛程出炉!勇士竟然选择狗带?

  

  

  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揭幕周赛程与圣诞大战赛程。2017-18赛季将在10月18日揭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赛季的整个赛季被延长了。第一周比赛中有14支球队出战8场全美直播比赛。

  揭幕战对阵中,卫冕冠军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克里斯-保罗迎来换队后首秀。戈登-海沃德同样迎来东部首秀,将随凯尔特人挑战骑士。

  第二比赛日,76人将携本-西蒙斯与马克尔-富尔茨挑战奇才,新生的森林狼则将在吉米-巴特勒的带领下挑战马刺。

  第三比赛日,保罗-乔治迎来换队后首秀,他将与雷霆一起迎接尼克斯的到来,稍晚一些,洛杉矶将上演同城对决。

  揭幕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骑士再度出阵客战雄鹿,而后鹈鹕将在主场迎战勇士。

  

  圣诞大战同样精彩,凌晨00时,76人客战纽约;凌晨03时,骑士客战勇士;凌晨05:30,奇才客战凯尔特人;上午08时,火箭客战雷霆;上午10:30,森林狼客战湖人。

  骑勇连续第三年对决,你看好谁赢得比赛呢?

  

  当然脑洞大开的还是勇士。金州人用小狗宣布了2017-18赛季的关键场次赛程。10月18日10:30,揭幕战对阵火箭。

  

  10月21日9:30对阵鹈鹕

  12月26日4点,圣诞大战对阵骑士

球迷都在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33768.shtml report 1870 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揭幕周赛程与圣诞大战赛程。2017-18赛季将在10月18日揭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赛季的整个赛季被延长了。第一周比赛中有14支球队出战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