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诞大战或出现这些尴尬?欧文是绝杀还是回传?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8月11日,NBA公布了17-18赛季的圣诞大战对战表,在圣诞节当天将有10支球队参与NBA开赛第一场盛战!

  话说,下赛季不仅是常规赛提前开赛,就连这圣诞大战也提前有了对决预告,可是,一些特殊事件的出现,那或许能让圣诞大战变的异常尴尬...

  今天,章鱼说球将给你带来有望发生的四大尴尬情况,看看哪一个最令你觉得尴尬?

  湖人队击败森林狼

  湖人队VS森林狼队,这本是西部的天赋之战,可森林狼在今夏引援了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这俩全明星球员,他们的账面实力确实会比湖人队强很多...

  而在这实力不均衡的情况下,如果朗佐-鲍尔能带队击败四巨头的森林狼,一群新秀击败这样的豪华阵容,那画面确实就尴尬了!(洛杉矶主场,这真的有可能发生..)

  安东尼加盟火箭队

  雷霆队VS火箭队,这是一场保罗-乔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VS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的战役,而关于这俩双核的对决,球迷确实也是期待已久..

  只不过,一旦卡梅隆-安东尼在圣诞大战之前加盟火箭队,那么这股2V2的对决就会被改变,圣诞大战的最大悬念就将消失...

  欧文没有被交易

  骑士队VS勇士队,去年是这个节奏,今年也是这个节奏,只不过在勇骑实力差距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我们的看点无非就是凯文-杜兰特能否从勒布朗-詹姆斯手中直接抢走第一人的位置...

  可这除了顶级小前锋对决,凯里-欧文让局面变得很尴尬,如果他没有被交易,他会不会和斯蒂芬-库里来一场尬舞?打着打着和勇士队球员跑到一起,那就真是一起黑皮的好兄弟了...

  圣诞大战最后3秒,欧文接到詹皇传球,这时候他是去绝杀呢?还是回传呢?

  不可描述的尴尬

  76人队VS尼克斯队,在这里最大牌就是卡梅隆-安东尼以及乔尔-恩比德,可甜瓜今天被爆出常规赛前或被交易,而恩比德三个赛季一共就打了31场比赛、西蒙斯一个赛季一场没打、富尔茨夏季联赛就受伤...

  所以这一场圣诞大战,那很有可能变成奥卡福VS波尔津吉斯?

  当然,这尴尬倒是无所谓,反正纽约不愁卖票...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33858.shtml report 1954 8月11日,NBA公布了17-18赛季的圣诞大战对战表,在圣诞节当天将有10支球队参与NBA开赛第一场盛战!话说,下赛季不仅是常规赛提前开赛,就连这圣诞大战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