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预测英超夺冠概率:曼联被看衰,阿森纳进前四

足球星世界 阅读(0) 评论()



  公司格拉塞诺特(Gracenote)用大数据评估了本赛季英超的形势,这一智能分析系统的运行基础是超过100万种比赛结果和可能性,他们对英超联赛的积分榜进行了模拟运算,并得出了预测式结论。

  按照这家数据公司提供的模拟结果,切尔西是最大机会卫冕英超冠军的球队,蓝军最终获得78个积分,赢得联赛冠军的概率高达26%,进入前四名的概率是71%,降级的概率少于1%。这个夏天,蓝军流失了切尔西也失去了马蒂奇、特里和祖玛等冠军球员,但是切尔西也在转会市场有所斩获,引进了吕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等强援,新赛季蓝军依旧是最被看好的夺冠球队。

  曼城最终的积分可能是76分,仅比蓝军少2分,但对于这样的预测结果,不少球迷还是觉得非常意外。这个夏天,瓜迪奥拉的球队投入了高达2.4亿欧元,其中打造后防线就投入了惊人的2亿欧元,对于19%的夺冠概率以及64%的前四概率,显然不符合瓜迪奥拉球队的雄心。

   上赛季没能进入前四的阿森纳是夺冠的第三大热门,他们的最终积分可能是74分,夺冠的概率是15%,不过进入前四的概率仅仅是58%。尽管这个夏天温格以打破球队转会记录引进拉卡泽特,但是桑切斯、厄齐尔等球队大牌迟迟不续约,一旦他们离队,相信枪手的攻击力将会大大减弱。




  考虑到热刺目前在转会市场依然没有任何作为,上赛季勇夺联赛亚冠的热刺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拿到72分,夺冠概率是14%,进入前四的概率是55%,这样的概率与同城死敌阿森纳相差无异。

  在这份夺冠概率榜单中,最令人掉眼镜的是曼联,按照模拟结果,穆里尼奥的球队拿到积分可能是71分,仅排在英超第五的位置,尽管相比上赛季的排名有所上升,但是这绝对不是红魔的目标。引进卢卡库和马蒂奇后,穆尼尼奥打造的曼联已经逐渐成型,但是外界似乎对红魔的超级阵容并不认可,他们的夺冠概率仅有12%,进入前四的概率是50%。

  利物浦在这个夏天引进的主要球员仅仅是萨拉赫,球队的实力没有得到大幅补强。上赛季红军在强强对话中总能把对手斩于马下,但是遇到中下游球队却会莫名其妙丢分,数据预测红军最终的可能积分是67分,克洛普的球队夺冠概率是8%,进入前四的概率是39%。

  ==================

  查看更多足球资讯请关注公号:足球星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41789.shtml report 2529 公司格拉塞诺特(Gracenote)用大数据评估了本赛季英超的形势,这一智能分析系统的运行基础是超过100万种比赛结果和可能性,他们对英超联赛的积分榜进行了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