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U23球员排行第20期 单轮造3球首发创新高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第21轮比赛在周中全面打响,本轮U23球员表现普遍不错。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17赛季表现排行榜。

  截止本第21轮中超结束,本赛季在中超、中甲联赛中出场过的U23球员已经达到140人,其中中超有63人。本期排行榜又有3名U23球员完成本赛季首秀。辽宁沈阳开新的杨帅本赛季中超第一次出场,首发出任球队中后卫打满全场。广州恒大淘宝在夏窗中从葡萄牙引进的海归小将冯博轩本轮获得机会出场22分钟。北京中赫国安的朱朝庆则替补登场完成中超生涯首秀。

  联赛已过去2/3的赛程,凭借前期积累的优势,榜单排名靠前的球员排名变化都不大,特别是前10名的球员。尽管中甲本周中没有比赛,但并没有影响中甲许多表现优异的U23球员的排名。周中比赛过后,广州富力的黄政宇仍然位居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受到各界一致的认可。刘奕鸣、闵俊麟、胡靖航、钟晋宝则排名2-5位,但他们互相之间的评分差都有一定距离。

  第21轮中超联赛共有只有26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达到60分钟,是近几轮最多一次,首发平均出场时间更是达到了74.6分钟,超过上一轮再次刷新了单轮首发出场平均时间最高值。首发出场时间的增加与上海上港和辽宁沈阳开新两队不无关系。上半赛季这两支球队经常在开场不到30分钟就换下本队的U23球员。近两轮上海上港启用97国青小将魏震作为首发主力中后卫,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打满全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辽宁沈阳开新也一改往日换人策略,本轮让第一次出场的杨帅打满了全场。

  本轮中超球员贡献3球1助攻,在紧密的赛程中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天津权健的郑达伦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表现活跃,凭借机敏的跑位寻找到空挡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赛季个人第3球,并列中超U23球员最佳射手榜。这个进球中抢第一点的张修维在禁区中路把皮球蹭给了郑达伦,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个助攻。

  天津亿利97后小将杨立瑜是U22国家队和U20国奥队主力球员,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已经首发出场15次,但平均出场时间不到29分钟,在前30分钟被换下的场次就有7次,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迟迟没有找到进球感觉的他本轮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在球队客场败北的比赛中打进了中超生涯第1球。

  本轮不仅中前场U23球员表现较好,后卫们的发挥也很不错。黄政宇、刘奕鸣等熟悉的U23面孔一如既往的稳定,上海上港近两轮首发的中后卫魏震也表现得很老到,而近两轮重新获得首发机会的高准翼在本轮则贡献两个门框和一个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球。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分析涵盖了球员职业履历、比赛表现、球员能力值和潜力评估,每个球员选取的数据判断标准超过50项,全部来自于搜达足球自有的数据库。排行榜以满分10制为参考,对所有中超、中甲出场的U23球员进行最终参考排名。

  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等相关内容,详情下载搜达足球APP后,进入首页底部“达人号”板块,点击“U23观察”专栏查看。更多U23球员排名及中超、中甲U23球员出场时间、各队U23球员出场总时间也可以点选搜达足球app导航栏“工具”,使用“U23排行榜”功能进行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57167.shtml report 1895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第21轮比赛在周中全面打响,本轮U23球员表现普遍不错。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