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体育改变生活:盛开为公益助力雨亭行动

盛开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8日,盛开体育联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邀请了“雨亭行动”一行的孩子们前往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参观训练,并与主教练及主力球员们展开近距离交流互动。

  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训练场上,孩子们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偶像球员,从他们幸福的表情中,可以看到那份按耐不住的激动。活动中孩子们切身实地的感受着足球的魅力,对于大部分的孩子来说,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足球。

  “雨亭行动”的带队老师在活动结束时不无感慨地说道:“谢谢中赫国安的哥哥们带给孩子们一个美丽的足球梦。”盛开体育此次也正是希望联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炎炎夏日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让这些孩子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同时,也能通过足球这项集体运动,体会到一份社会责任感,以便在成长过程中增强团队凝聚力。

  事实上,此番促成“雨亭行动”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的公益活动,只是盛开体育从事众多慈善活动的一个个案。成立于2009年的盛开体育在深耕体育产业的同时,一直以慈善事业为己任,早在2012年,盛开体育董事长李红女士就曾与盛开体育副总裁朱利安先生一起前往雨亭中学进行公益募捐活动。

  拥有一架钢琴曾是雨亭中学师生梦寐以求的一件事,而李红女士与朱利安先生则帮助孩子们梦想成真。当孩子们看到一架崭新的钢琴被搬到操场中央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朱利安先生还走进课堂,给雨亭中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近年来,极富爱心的李红女士一直在资助“雨亭行动”的公益项目。

  盛开体育的口号是“让体育改变生活”,而近年来公司高层所从事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也是让体育改变生活的一种诠释。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善既是社会的需要,又是爱心的需求,更是爱心的传递,只要每个人、每个团体都献出一份爱心,以自己的行动去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树立“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每一个弱者都能更好地生活在社会的大家庭里,就能让慈善的阳光洒向全社会。

  盛开体育也望能够秉承雨亭行动“以雨润才,以亭护才”的原则,不忘承诺,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在公益活动上的能动性和社会责任,希望带给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地区的优秀儿童积极、有益的体验和见识。相信正面、积极的经历和见识对于孩子的成长不亚于金钱和物质所能带来的影响。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让爱心之花永远盛开。

  就在“雨亭行动”参观中赫国安队训练的当晚,也就是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害无情人有情,盛开体育会一如既往地传播正能量,献出关怀与爱心,与灾区人民携手并肩共进退,为四川新疆祈福,愿明天会更好。

  (“雨亭行动”是由著名抗日民族英雄鲁雨亭烈士后人于2008年9月发起、出资,雨亭基金会组织,各有关团体、个人参加的社会公益活动。“雨亭行动”旨在通过见识、体验、奉献,帮助和促进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们得到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盛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64158.shtml report 1899 8月8日,盛开体育联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邀请了“雨亭行动”一行的孩子们前往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参观训练,并与主教练及主力球员们展开近距离交流互动。在北京中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