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力冠名“环广西”自行车最高级别赛事“中国造”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即将于10月份开赛的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目前中国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自行车赛事。在家门口观看与环法、环意、环西相提并论的世界巡回赛,对于广大体育迷来说令人振奋;而直接被国际自盟(UCI)认可授予世巡赛ID的“环广西”,则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中国造”。 “环广西”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和万达集团主办的国际顶级自行车赛,展现了中国主办方筹办运作高水平体育赛事方面的软硬件实力;与此同时,“环广西”的冠名赞助商同样表现抢眼——去年12月,在“环广西”确定落户的第一时间,格力便一举拿下“环广西”连续5年的冠名赞助权,出手可谓极其果决。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中唯一凭单品类营收超过千亿的企业,格力电器近年在国内高级别体育赛事的赞助商名单上频频在列。对于冠名“环广西”,格力方面表示:“作为国际化家电企业的格力电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制造节能、高效和健康的产品;格力的品牌形象与“环广西”自行车世巡赛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的运动精神高度契合。本次冠名赞助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格力电器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上所做出的重要行动”。



  赞助“环广西”展现了格力在构建体育强国事业中的使命感,在履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责任使命上,同为国际化企业的格力与万达可谓英雄相惜壮志略同。在我们为格力电器的优秀产品和为中国体育勇于表率而点赞的同时,不得不说,“环广西”世巡赛由格力冠名乃是初心所向,实至而“名”归。

  10月19日-24日,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在广西隆重开赛,“环广西”现已吸引了环法冠军车队英国天空车队、环意冠军车队德国太阳网、荷兰乐透珍宝、美国BMC等18支世界知名车队参赛,国际顶尖车手多达126名。

  与格力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一样,“环广西”在拥有中国“甲天下”山水的地方举办,并有“掌握核心科技”的族企业倾力赞助,必将成为国际自行车顶级精品赛事中的“中国造”。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65156.shtml report 1362 即将于10月份开赛的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目前中国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自行车赛事。在家门口观看与环法、环意、环西相提并论的世界巡回赛,对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