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运五金女神捧场TFBOYS,球迷怒怼:他仨导致中超比赛延期

  最近说起TFBOYS这三个小鲜肉偶像团体,还引发娱乐圈和足球圈一次争论,因为他们办演唱会导致南京安保力量无法兼顾,以致让隔壁的中超苏宁主场比赛延期开赛,使得双方粉丝闹得不愉快。但是已经退役的“中国最年轻的奥运五金得主”陈若琳却在微博上大胆晒出和TFBOY的合影捧场照片,足以见得“跳水女神”在娱乐圈也是很受欢迎和尊重的,但是她曾因为追星周杰伦还被粉丝批评过为了一个戏子不值得。

  

  性格一向很随和的陈若琳在微博中写道:“预祝今晚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成功!放张合影拉个仇恨哈哈哈哈”。在演唱会之前她能和这个风靡全国的少年偶像团体合影的确令歌迷羡慕,由此可见奥运冠军的人气和威望很高,走到哪里都能有人给面子,为国家带来巨大荣誉的体育功勋,国人是不会忘记她的功劳的!

  陈若琳尽管是中国体育拿金牌最多的那寥寥数人之一,但是追起星来一点儿也不含糊,前一段时间他喜欢上《楚乔传》中男一号林更新,为了能撩到这个美男子,有心的她特意画出了其扮演的剧中人物的造型,并在微博中开撩:“画了个宇文玥,别人说我发微博林更新就会取关我,我不信我要试试,我不 @ 他,他就不会知道。”凭借“奥运五金王”的巨大知名度,网友们奔走相告疯狂地@林更新,林更新估计也是被艾特到爆炸现身回撩:“我痛恨你”。陈若琳则十分大胆表白:“那也阻止不了我喜欢你。”陈若琳的一片苦心果然没有白费。

  

  毫不掩饰自己喜爱鹿晗、薛之谦等等知名男星的陈若琳尽管只是表达下自己对男性的好感,但是却因为晒出与周杰伦合照时还曾引起过绝大的争议,陈若琳当时在微博中写道:“13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也许你并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已经满足了。”但网友:“你是代表中国人的世界冠军啊,为一个戏子,至于么?”

  

  关于奥运冠军追星的价值观问题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话题,但这丝毫无法阻挡其备受娱乐圈男星的尊重!她为跳水事业斩获五块金牌的背后,是年纪轻轻就深痕累累早早退役的巨大代价,等到回归生活才让人意识到她还是个年轻的姑娘,也有自己的喜好和偶像,为祖国贡献那么多,还是希望大家能多理解她。

  

  但这次她微博下面不是批评她追星,而是中超球迷为苏宁比赛因为TFBOYS演唱会而延期而抒发郁闷之情,毕竟事已至此,且最近赛果不顺的苏宁权健估计也想好好调整下状态,其实也算是个双赢的结果。但从情理上讲,毕竟中超比赛赛程早就决定了,还是希望今后主办方能引发相关重视不要朝令夕改,厚此薄彼,充分照顾到球迷和俱乐部的利益,莫让这样的争议一幕再次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70755.shtml report 1914 最近说起TFBOYS这三个小鲜肉偶像团体,还引发娱乐圈和足球圈一次争论,因为他们办演唱会导致南京安保力量无法兼顾,以致让隔壁的中超苏宁主场比赛延期开赛,使得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