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新赛季帕克缺阵 米尔斯与默里竞争首发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上个赛季中,托尼-帕克的左半腱肌腱撕裂,至少要到一月份才能回归。在帕克的缺席下,马刺需要有人站出来顶替他的位置。队伍里有几位球员在争夺这个机会:

  1.帕蒂-米尔斯

  帕蒂米尔斯在帕克的阴影下打了六年球,他一直为马刺队效力,甚至许多场合都代替帕克作为首发出场。但他能够顶替帕克的位置吗?目前来看,种种迹象表明是可以的。

  上个赛季,这位澳大利亚籍后卫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长的上场时间,而帕克在过去五年中的上场时间也在稳步减少。现在,这两名后卫上场时间是差不多的,帕克场均25.2分钟,米尔斯场均21.9分钟。

  在这段时间里,米尔斯在数据上要优于帕克,他比帕克更有效率,有两个人的命中率对比为证——帕克是51.4%,而米尔斯的命中率达到了57.8%。2016-17赛季米尔斯场均助攻3.5次,是他职业生涯最高,他的助攻率为24.3%。

  先进的统计数据实际上显示米尔斯比帕克更为优秀。今年米尔斯的进攻和防守都有了更高的正负分,总的来说胜率也更加高。

  帕克受伤后,米尔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八场季后赛里,米尔斯场均11.3分3.9次助攻,带领着马刺击败火箭。波波维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点评他的表现:“对于米尔斯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赞扬他越多,我们就将在自由市场付他更多的钱。”

  2.德章泰-默里

  默里的情况与米尔斯有很大的不同,帕蒂有数据支撑他,但是默里没有。

  他在新秀赛季的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他在38场常规赛中仅仅出场8次,在这些比赛中他场均拿到3.4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

  默里的主要优势是他的潜力和体格。他作为一个控球后卫有着很高的身高,他的臂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在发展联盟中为奥斯丁马刺效力的比赛中,默里展现了他的全面性。这位华盛顿后卫场均17.2分,6.3次助攻7.9篮板和2次抢断,命中率为44%。

  随着赛季的深入,默里的成长变得越发明显。在和火箭的第六场系列赛中,他的成熟状态很全面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他贡献了几次漂亮的传球,防守积极性也非常之高。那场比赛他最终获得11分5次助攻和10个篮板,成为马刺队史上第四个新秀赛季得分上双的球员。如果默里保持进步,他将有机会成为帕克的接班人,使也许会使波波维奇把米尔斯放在第二阵容。

  3.布莱恩-福布斯

  和默里一样,这个赛季很少上场。在36场比赛中他仅仅拿下2.6分0.7次助攻和0.6个篮板。但和默里一样,我们需要比数据更加深入的观察。

  福布斯也在发展联盟效力过。他在奥斯丁马刺的时间里,他是球队的首要得分手,场均能拿下23.4分。即便有如此高大的身材,他也能保持50.2%的命中率和45.9%的三分球命中率。

  他的得分能力吸引住了波波维奇,他回忆起福布斯在马刺队的几次比赛,除了他对阵达拉斯小牛的27分6助攻的表现,其他并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

  当帕克伤退的时候,他又一次被召唤回来对抗NBA最好的两支球队。但是,福布斯要想接班帕克,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努力和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73247.shtml report 1772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上个赛季中,托尼-帕克的左半腱肌腱撕裂,至少要到一月份才能回归。在帕克的缺席下,马刺需要有人站出来顶替他的位置。队伍里有几位球员在争夺这个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