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7天连锁酒店成为尼斯欧战唯一赞助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法甲尼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7天连锁酒店将会出现在本赛季所有的法甲赛事的球衣衣袖上,同时7天也成为尼斯足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的所有欧战赛事唯一赞助商出现在球衣胸前。

  

  尼斯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里维尔表示:“尼斯在法国乃至欧洲的影响力对于想要提高自身品牌知名度的品牌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我们对于7天连锁酒店对尼斯俱乐部的信心感到非常高兴。”

  作为拥有上亿会员的最大连锁酒店集团之一,7天连锁酒店希望通过尼斯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商业活动来体现自身的品牌活力。尼斯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加强和中国球迷的联系。

  7天酒店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7天与尼斯的合作,是因为双方有着相似的基因,包括深厚的文化和传统,强大的品牌力和创新的活力,而且双方都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开放的心态,希望将自身品牌不断推向国际市场,获得更多在海外进行品牌宣传和提升发展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80052.shtml report 569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法甲尼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7天连锁酒店将会出现在本赛季所有的法甲赛事的球衣衣袖上,同时7天也成为尼斯足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