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基地内封闭训练 马加特:塔尔德利可能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梦臻)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赛前,为了避免舟车劳顿,鲁能全队没有来到济南奥体踩场,而是选择在基地内封闭训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足协杯首战,对手两分钟就取得进球,确实太突然,即便我们一直努力进攻,去挽回败局,但是最终结果是无奈的。我们很期待明天有很多的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在这种支持下,相信我们会取得最终胜利。”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提到外援塔尔德利的伤情时,主帅马加特的回答并不明确,“目前塔尔德利的伤情还不是十分明朗,过去这段时间他也一直是积极努力的恢复,希望尽快回到赛场上,明晚他有可能会出现在赛场上。”马加特回应。

  而被问及是否找到战胜击败申花队的方法时候,“明晚比赛后,再聊这个话题吧。”马加特笑着说。

  本轮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王彤和金敬道停赛,戴琳解禁复出,在刘彬彬已经可以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塔尔德利的复出与否自然备受鲁能球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85105.shtml report 828 齐鲁网济南8月1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王梦臻)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赛前,为了避免舟车劳顿,鲁能全队没有来到济南奥体踩场,而是选择在基地内封闭训练。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