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容:高拉特领衔攻击线 延边两将入围

  8月10日中超第21轮比赛全部结束,本场比赛榜首的恒大客场击败辽足,而上港客场战平华夏,恒大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保级圈延边富德战胜天津亿利重燃保级希望,另外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和辽宁开新这三支保级球队均遭遇了失利。下面是第12人带来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

  程月磊

  虽然程月磊在比赛中丢了两球,不过上半场他两次化解了苏宁外援穆坎乔的单刀,避免了球队让对手扩大比分,给富力逆转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吉翔和R马丁内斯的任意球射门踢出了很高质量,不过均被程月磊一一化解。

  后卫

  姜至鹏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左边后卫,姜至鹏或许在防守端中规中矩,但是他犀利的进攻往往会成为富力的一大武器,面对苏宁姜至鹏为卢琳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整场比赛他成功突破5次,送出7次传中。防守端也有2次抢断和1次解围。

  隋东陆

  本轮联赛力帆结束了两连败,他们在主场1-0战胜了山东鲁能,35岁的老将隋东陆在和佩莱的缠斗中毫不逊色,整场比赛贡献高达11次解围,还有1次抢断和2次拦截,力帆能够保持住胜果并零封鲁能,隋东陆领衔的防线功不可没。

  伊斯梅洛夫

  本轮亚泰客场击败建业除了锋线上伊哈洛表现出色外,伊斯梅洛夫领衔的亚泰后防也顶住了巴索戈、多奇卡尔等建业球员的冲击,作为亚泰防线核心,伊斯梅洛夫更是有如定海神针,整场比赛伊斯梅洛夫解围高达11次,建业的进攻也一次次的被他瓦解,除此之外伊斯梅洛夫还贡献了2次抢断和1次拦截。

  唐淼

(唐淼助攻肖智破门)

  相比于左路助攻能力极强的姜至鹏,富力右路的唐淼在面对苏宁的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肖智的头球破门来自唐淼的精准传中,整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接近9成,本赛季唐淼21场联赛场场首发,作为边后卫他已经打进2球、并有7次助攻,助攻数在整个中超仅次于拉维奇和曹赟定。

  中场

  卢琳

  富力4-2逆转苏宁的比赛作为中场核心,卢琳上演1传1射。正是他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进球帮助富力扳平比分,而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又助攻扎哈维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除了一传一射外,卢琳整场比赛传球成功率接近9成,为队友送出4次威胁传球,在防守端卢琳还贡献了3次抢断和1次拦截。

  池忠国

  本轮比赛延边3-1战胜泰达拿下了保级关键战,球队也结束了5连败,作为延边队的中场核心池忠国表现依然稳定,整场比赛池忠国传球77次,全场最多,传球成功率高达84%,7次抢断同样全场最多,下半场比赛他更是凭借着个人能力突破两名泰达球员,帮助延边打进反超比赛的一球,这场胜利也让延边重燃保级希望。

  卡斯特罗

  36岁的卡斯特罗适应中超真的一点问题没有,本轮面对申花他表现非常出色,整场比赛他成为申花防线的梦魇,8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2球,4次成功突破,为队友送出3次威胁传球,能够客场击败申花,卡斯特罗是智诚的最大功臣。

  高拉特

  恒大客场3-0轻松拿下辽足,本场比赛高拉特表现出色,11脚射门全场最高,其中8次打正攻进两球,除此之外高拉特还给队友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本赛季高拉特一如既往的稳定,目前联赛打进15球仅次于扎哈维,7次助攻仅次于拉维奇和曹赟定。

  斯蒂夫

  延边击败泰达除了池忠国出色的发挥外,斯蒂夫同样当记一功,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正是斯蒂夫为金波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比赛尾声阶段他又打进一球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整场比赛斯蒂夫三脚射门全部命中门框,延边能否保级还要看斯蒂夫以后的发挥至关重要。

  前锋

  伊哈洛

  亚泰锋霸伊哈洛本轮比赛很好的演示作为一名中锋的出色效率,面对建业伊哈洛4脚射门2次射门,而这两次射正全部取得了进球,正是凭借着这两粒进球亚泰客场2-0战胜建业。作为亚泰天价引进的外援,伊哈洛19场联赛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效率还算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87248.shtml report 5696 8月10日中超第21轮比赛全部结束,本场比赛榜首的恒大客场击败辽足,而上港客场战平华夏,恒大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保级圈延边富德战胜天津亿利重燃保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