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念莫法拉田径比赛生涯 耐克推出影片《微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莫·法拉踏上伦敦体育场赛道,即将完成对“双金”的最后一次冲击之时,耐克推出影片《微笑》("Smile")以致敬这位英国长跑之王在其不断打破纪录的田径生涯背后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坚韧意志, 以及他无可比拟的微笑。

 

  《微笑》展现了莫·法拉阳光般笑容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苦训练历程及其坚忍不拔的毅力。影片以他的故乡伦敦为背景,向观众呈现了他一路走来的艰辛以及那些最为艰难的训练时刻。

 
 

  影片中强有力的声音来自于伦敦言语艺术家 George the Poet,他完美诠释了每个微笑背后,都有一段绝非平常的故事。

 
 

  《微笑》由 Wieden+Kennedy 制作,马克·齐博特(Mark Zibert)执导,罗格影业(Rogue Films)出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96184.shtml report 2159 在莫·法拉踏上伦敦体育场赛道,即将完成对“双金”的最后一次冲击之时,耐克推出影片《微笑》("Smile")以致敬这位英国长跑之王在其不断打破纪录的田径生涯背后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