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几大防守球员的噩梦, 第一让库里欧文蒙羞

体坛壹说 阅读(0) 评论()

  NBA球员都有着顶尖的篮球技艺,其中控卫的运球更是花哨,他们运用自己娴熟的运球让防守球员们捉摸不透,狼狈不堪,而防守球员们最害怕的便是有着“脚裸终结者”的他们,那么入围名单的都有哪些控卫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4.保罗

  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有着扎实的运球功力,以及出众的传球能力,保罗的运球虽然并不华丽但是他的节奏感十足,变向加胯下是他的招牌,急行跳投更是联盟一绝。

  3.库里

  三分出众的库里在联盟中三分能力属于顶尖,但是库里的恐怖并不是只有一手三分球,出众的突破能力能让对手防不胜防。错位单打大个中锋时的假动作以及变向让中锋都很难防住,而控球大师保罗也曾被库里晃倒,可以说库里与杜兰特的突破能力已经成为勇士打不开局面的一种战术。

  2.欧文

  要数联盟运球最花哨的球员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欧文,超强的单打能力让欧文成为单打之王,球场上的各种变向和假动作让防守他球员的脚裸很受伤,而这种超强的突破能力也吸引了今夏多支球队对他的求购。不知道新赛季的欧文会身穿什么颜色的战袍为哪只球队出战了。

  1.帕楚里亚

  对,没看错。联盟最强脚裸终结者就是此人,在今年西决,帕楚里亚成为新晋脚裸终结者之王。在西决比赛中,这位“格鲁吉亚拳击手”一技撩阴脚,直接将卡哇伊打退场,而在决赛中,这位格鲁吉亚拳击手更是挥出了自己的重拳!更为重要的是,在重伤别人后,竟然毫无悔过之意,甚至上前道歉的心都没有,这让看着真是想暴打他一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07784.shtml report 1598 NBA球员都有着顶尖的篮球技艺,其中控卫的运球更是花哨,他们运用自己娴熟的运球让防守球员们捉摸不透,狼狈不堪,而防守球员们最害怕的便是有着“脚裸终结者”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