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伍兹正面回应与前妻绯闻;老米大满贯百场交最差成绩!

  

  精彩内容

  √1、伍兹正面回应小报绯闻:早与NFL球手前妻分手

  √2、尴尬!老米大满贯百场交最差成绩,埃尔斯爆八字头

  √3、夺冠热门不灵了?麦克罗伊受困于百慕大长草

  √4、斯皮思推杆状态不佳拖后腿,冲击全满贯开局不利

  8月11日

  伍兹正面回应小报绯闻:

  早与NFL球手前妻分手

  北京时间8月11日,老虎-伍兹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打大满贯赛了,可是星期四,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举行的时候,他就再次制造新闻。他拿出推特否认了一篇关于他个人生活的报道。

  这篇遭到质疑的报道出现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上,上边刊登了两张伍兹与一个女性:克里斯汀-史密斯(Kristin Smith)的照片。而文章的标题为:“独家:老虎-伍兹与造型师女友、NFL球员前妻第一次被看到。他们在伍兹药驾被捕当天一起狂欢。”

  

  伍兹推特截图

  报道表示这些照片是7月31日在伍兹的船上拍到的,可是伍兹否认了报道。他在推特中这样写道:“与《每日邮报》虚假的报道相反,克里斯汀-史密斯和我自去年开始,已经没有约会了。”

  《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出克里斯汀-史密斯现年34岁,来自达拉斯,是个人造型师。她的前夫是橄榄球NFL球员杰拉德-森萨博(Gerald Sensabaugh)。而克里斯汀-史密斯在得知伍兹药驾的时候,据称“人疯了”,并且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伍兹的个人生活星期三已经出现在各个媒体上了,因为他不承认药驾的指控。不过根据认罪协议,伍兹就接受了更轻的罪名:疏忽驾驶。这代表着他不会入狱,但是要服务社区,并参加相应的教育课程。

  伍兹正面回应自己的恋情早已结束(来源:新浪体育)

  8月11日

  尴尬!老米大满贯百场交最差成绩

  埃尔斯爆八字头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7PGA锦标赛是菲尔-米克尔森和厄尼-埃尔斯的第100场大满贯赛事,赛前,两位老将还举行了记者会庆祝,一起切了蛋糕不亦乐乎。然而首轮比赛,他俩却都遭遇了无比尴尬的滑铁卢。

  米克尔森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这是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发生这样的事情——最终他只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8杆。这是他在25次PGA锦标赛参赛史上的最差单轮杆数!

  目前看来,米克尔森极有可能遭遇PGA锦标赛上的第二次半程出局。之前唯一一回,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里维埃拉俱乐部。

  老米近况的确不太理想,过去七轮美巡赛比赛,他的总成绩竟然是+20,只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决赛轮破了一回七。

  也许是打最后一届PGA锦标赛的埃尔斯,则爆出了三记三柏忌的80杆,同样追平了他在这一大满贯赛中的最坏杆数。1992年,22岁的他在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首次参赛的时候也打出过80杆。

  埃尔斯与米克尔森经历艰难一轮(来源:新浪体育)

  8月11日

  夺冠热门不灵了?

  麦克罗伊受困于百慕大长草

  北京时间8月11日,麦克罗伊两度在惊恐山谷夺冠,之前7次角逐富国银行锦标赛只有一次跌出前十名。可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他打的不是同一座球场。

  新建的球洞:一号洞、四号洞和五号洞,不是问题。关键是球道两侧、果岭周边的百慕大长草让比赛难了许多,更别提果岭坚实而且快速。

  “一旦你脱离正确位置,非常难,”他说,“果岭周边十分困难。”

  他在13号洞,三号洞果岭左边切杆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那一杆冲过洞大约15英尺,导致柏忌的出现。随后一个洞是一个一杆可以上果岭的四杆洞。他三号木打入了水中。可是麦克罗伊仍旧有合理机会救帕,可惜他的切杆打深了。当他错过一个短推的时候,他只能吞下双柏忌。

  接着,15号洞,五杆洞,他5号木从长草打到果岭前方之后,也未能抓到小鸟。他在那一段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尽管他希望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

  “如果我能收回那个三个洞就好了,”他说,“可是除此之外,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我在五杆洞抓到小鸟,在应该抓到小鸟的地方抓到了小鸟。我对那三个洞挺失望的,可是我还在争冠行列。并不容易。今天下午要推好杆真的很难。”

  麦克罗伊首轮只交出72杆(来源:新浪体育)

  8月11日

  斯皮思推杆状态不佳拖后腿

  冲击全满贯开局不利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本周的PGA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将追求职业生涯全满贯,他表示自己的推杆要跟着感觉走。

  不过看起来他的推杆方式在PGA锦标赛的首轮并没有发挥作用。

  斯皮思首轮在果岭上的状态很挣扎,共用了32次,但凭快结束比赛时的两个小鸟球,最终交出72杆(+1)的成绩。

  “如果我的击球不好,其他球技也都表现平平,那首轮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还不错。”斯皮思说。“不过当我在果岭上有机会的时候,我却没把握好,没把球推进洞,那是让我感觉最沮丧的时候。”

  事实上,今年以来斯皮斯的发球一直都不稳定,过去几天他也在加紧练习一号木,但首轮比赛时发球并没有成为他的弱项,反而是他一直引以为傲的推杆拖了后腿。

  最大的问题是他在长距离推杆时没有掌握好速度,这无疑让惊恐谷快如闪电的百慕大果岭更不好打。斯皮思也说,很多球洞斜坡的草都修剪过了,并因此而减少了球员们对20英尺以内推杆的期许。

  斯皮思挽回了自己首轮的成绩,目前仅落后领先者5杆,他在5杆的7号洞轻松抓鸟,还在距离短的8号洞抓鸟。斯皮思说如果他在那两洞打出平标准杆,而不是低于标准杆2杆,那他应该首轮后就被判出局了。

  如果你告诉我今天我的一号木能发挥得这么好,我一定会认为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几杆的成绩,那会非常棒。”他说。“可是今天的推杆真是糟糕透了,如果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发球状态,我想我的成绩不会比72杆更差。”

  斯皮思首轮推杆发挥不佳(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14473.shtml report 5675 精彩内容√1、伍兹正面回应小报绯闻:早与NFL球手前妻分手√2、尴尬!老米大满贯百场交最差成绩,埃尔斯爆八字头√3、夺冠热门不灵了?麦克罗伊受困于百慕大长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