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花边】欧文去哪儿还没定,他就把到新的妹了?

欧文要去哪支球队现在没有最终的结果,但他好像已经在私生活之中找到了排遣转会市场郁闷的渠道。据说,他已经勾搭上了一位年仅18岁的高中妹子。

据悉,有人看到欧文和高中女篮明星瑞贝卡·莱普利在一起出没,有消息源称,他们二人现在已经在交往之中。

莱普利身高约1.83米,位置是后卫,是美国女篮界的一颗新星,她长相甜美,最重要的是身材火爆,让人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年仅18岁的小女生。

现在八卦网站不确定莱普利到底是不是厄文喜欢的类型,而且她才18岁,年纪还比较小,厄文是25岁,不知两人是否有足够多的共同语言和话题。

当然,厄文和莱普利肯定是认识的,他们曾一起合影、而且还一起打过1对1对抗,只是现在不确定他们是否有超过篮球范畴的发展。莱普利曾荣膺2016年年度最佳高中女球员称号,现在已经加入了迈阿密大学就读,预计未来她也很可能成为WNBA的一员。

欧文虽然没结婚,但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他的女儿在2015年底出生,孩子的母亲是前德州选美冠军威尔逊。但威尔逊对于欧文非常不满,她曾指责欧文在把她的肚子搞大之后就离她而去。

欧文当时的套路是,向德州的法院提交了文件做亲子鉴定,以证明威尔逊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如果结果确认的话,欧文愿意承担一切孩子抚养费,而且他说自己希望做一个负责的父亲。

但威尔逊直言:“凯里没有任何的参与,他寻求获得孩子的监护权只是希望让自己的公众形象看上去好一些。”威尔逊毫不客气地说道。

当孩子出生之后,欧文还是显得颇为疼爱的。他给女儿起名为Azurie Elizabeth Irving,女儿的名字和欧文的母亲一样。欧文在童年颇为不幸,母亲很早就去世了。

欧文现在仅25岁,不知道他和18岁女篮姑娘的故事能否持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17748.shtml report 2108 欧文要去哪支球队现在没有最终的结果,但他好像已经在私生活之中找到了排遣转会市场郁闷的渠道。据说,他已经勾搭上了一位年仅18岁的高中妹子。据悉,有人看到欧文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