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这一奇葩规定已让7人禁赛 中甲一将比郑智还惨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在周中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这轮比赛仍然产生了不少争议性的时刻,这赛季作为冤大头的申花在本轮联赛继续有球员有着“精彩”的表演,队中28号边路快马曹赟定在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不仅疑似对恩师曼萨诺不尊重,更是在比赛结束后没有和裁判握手,这样的行为赛后遭到了足协的处罚。

  今天足协公布了对于曹赟定的处罚,由于他赛后没有和裁判握手是不尊重裁判的行为处罚禁赛一场罚款5000元,再加上本场比赛他累计黄牌下轮停赛,曹赟定在接下来申花和鲁能以及恒大的关键场次他都无法上场,这对于目前排在中游的申花来说无疑造成了一个很大的困扰。除此之外张璐以及李云秋下轮都遭遇停赛,下轮客场打鲁能申花凶多吉少。

  这轮比赛除了曹赟定,权健队的帕托以及维特塞尔,同样因为没有在赛后完成握手礼被禁赛一场外加罚款5000元。权健和国安的比赛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5分钟被对方连扳两球,这样的结果无论是球员还是主教练卡纳瓦罗都无法接受,或许这样的结果让球员心态失衡,接地气的帕托被禁赛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这赛季足协对于中超联赛的处罚力度相当之大,虽然赛后握手是球员表达尊重的主观行为,但是足协明确规定了球员赛后必须要和对方球员以及裁判握手,否则将会遭到禁赛处罚,因此本赛季一共7人因为没有握手而遭到了总计18场的禁赛处罚,其中恒大权健一战,因为郑智对于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赛后他带领球员集体不与裁判握手,这样的行为让足协十分愤怒,直接向郑智处以禁赛4场并罚款4万的处罚。然而郑智并不是最惨的。

  目前为止中甲赛场大连一方队员朱挺是本赛季因为没有握手被处罚禁赛最多的球员,他一共被禁赛7场比郑智还要多3场,上图就是大连一方和石家庄永昌赛后朱挺的表现,他不但不握手还朝裁判吐口水,他这样恶劣的行为直接给自己带来7场的禁赛。赛后握手是球员表现尊重对手和裁判的行为,但是足协用禁赛这样来强迫球员必须握手的行为值得商榷。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21419.shtml report 1765 中超联赛在周中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这轮比赛仍然产生了不少争议性的时刻,这赛季作为冤大头的申花在本轮联赛继续有球员有着“精彩”的表演,队中28号边路快马曹赟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