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成下赛季最混乱球队?勇士队打崩詹皇超乔梦?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8月11日,ESPN对下赛季有可能出现混乱的球队做出预测,在他们的预测中有着火箭队、公牛队、快船队、鹈鹕队、尼克斯队以及骑士队...

  而骑士队在这里以120分的优势高居第一,他们比尼克斯的69分近乎高出了一倍,毋庸置疑,下赛季的骑士队,他们在美媒眼中是最有可能出现大动荡的球队!

  话说骑士队在失去大卫-格里芬之后,他们今夏的运作是相当无力,德里克-罗斯也好,卡尔德隆也罢,他们在面对勇士队的情况下,其实能做得并不多...

  那么这回到美媒的预测,骑士队为什么会陷入大混乱呢?章鱼说球为你带来本文这三点,或许你也会认同?

  欧文

  凯里-欧文申请了离队,他表示不想和詹皇打球,在这样的情况下,骑士队三巨头分崩离析已经不远了..

  交易欧文,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换回合适的筹码,不交易欧文,他们又需要担忧下赛季的化学反应,他们需要考虑詹皇对此的态度!

  这无论交易还是不交易,对于骑士队都一大损失,骑士队管理层需要斟酌这里面的得失,一来一去,混乱就来了...

  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在下赛季拥有交易否决权,明夏他将拥有球员选项,在欧文爆出离队之前,流言就已经多次瞄准了詹皇!

  现在送走了欧文,下赛季詹皇看到竞争力不行,他去洛杉矶该怎么办?现在不送走欧文,矛盾爆发,詹皇真的做出决定该怎么办?

  截至目前,詹皇没有做出任何准备续约的表态,开局就靠猜,没有混乱是不可能的...

  吉尔伯特

  15-16赛季,骑士队夺冠后仍亏损近4000万美元,上赛季的亏损想来不会比这个更低,而下赛季骑士队将连续三年超过奢侈税线,超级奢侈税要来了..

  面对强势的勇士队,继续缴纳高额奢侈税,骑士队也真的未必打的过他们,下赛季詹皇留队就需要顶薪,再算上JR、TT、香波特这三大垃圾合同,吉尔伯特只有彻底清理阵容才有可能逃脱高额的金钱损失!

  砸钱打不过,不砸钱詹皇会走,精明的吉尔伯特,下赛季他或许就将开启整个骑士队的混乱!

  当然,本文这三点都是我们能看到的问题,而这三个问题就像一个死结,无论欧文有没有申请离队,詹皇都有可能要走,而无论詹皇走不走,吉尔伯特也有可能开启清理...

  输掉了总决赛,一切都开始爆发,从心态到资金,失去总冠军带来的影响非常巨大!

  不得不说,勇士队打崩了骑士队,他们或许用五场比赛就终结了克里夫兰昔日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22087.shtml report 2208 8月11日,ESPN对下赛季有可能出现混乱的球队做出预测,在他们的预测中有着火箭队、公牛队、快船队、鹈鹕队、尼克斯队以及骑士队...而骑士队在这里以120分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