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得分不行?简直扯淡,这场比赛即使乔丹来了也防不住他!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是以全能见长,总决赛场均三双是前无古人,厂长觉得后面也不会有人打破这个记录了。但是厂长今天要说的詹姆斯的得分能力大大的被低估了。詹姆斯有一场比赛给厂长留下的印象非常的深刻,那样的詹姆斯真的是无所不能,想得分就得分,谁来了也挡不住。

  

  那是1.0时候的詹姆斯,骑士客场面对雄鹿,下半场刚开始骑士53:57还落后四分,

  不知道中场休息的时候詹姆斯到底吃了什么药,才有了这么逆天的表演?

  詹姆斯上来就是左侧45度超远两分直接打板命中。(55:57)

  小詹皇詹宁斯不甘示弱突破上篮命中。(55:59)

  詹姆斯接到发球后,快速运球到前场,无视防守又是一记三分直接干拔,空心命中。(58:59)

  杰弗森接球干拔两分还是命中。(58:61)

  敢在我面前投篮,詹姆斯立刻做出回应!运球到前场面对杰弗森一个crossover直接右侧三分出手,还是空心入网。(61:61)

  

  雄鹿进攻,詹姆斯抢断,球出界骑士得到球权。这时候詹姆斯有个细节:非常着急的向裁判要球,意思是快着点,哥哥手感来了。

  这次詹姆斯选择突破,对手立刻犯规,球在篮筐中转了一圈差点命中。

  

  詹姆斯出奇意外的两次罚球都没有中,但是骑士抢到篮板!詹姆斯再次三分,又中!64:61!骑士反超。原来两分都不想要,直接要玩三分啊!

  雄鹿进攻不中,詹姆斯抢到篮板后直接就要出手,对手四个人已经包夹过来,已经打疯的詹姆斯哪还顾得上几个人,直接就是超远三分直接命中。(67:61)

  

  此时骑士队的替补席已经疯了,这简直就是游戏中才有的表演!NBA中还有人这样打球?然而詹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

  雄鹿队再次进攻不中,詹姆斯一个加速中距离再次命中。(69:61)

  

  雄鹿队被詹姆斯完全给打服了,只好叫暂停,已经疯狂的詹姆斯挥拳泄愤。

  

  短短两分钟内,詹姆斯开头一记两分,最后一记两分,中间四个三分,一球未失。而且是没有任何战术,上去就投,而且都进,无法想象这将给雄鹿队员造成什么样的心理创伤。说实话,厂长只在游戏中才有这样的操作还不一定每一个都会进,这是多么强大的自信和多么扎实的基本功作为基础才会有这样逆天的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22178.shtml report 2037 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是以全能见长,总决赛场均三双是前无古人,厂长觉得后面也不会有人打破这个记录了。但是厂长今天要说的詹姆斯的得分能力大大的被低估了。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