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外援:裁判助恒大夺冠!怒喷中超裁判 恐遭重罚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1日,结束了联赛第21轮争夺的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一家俄罗斯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他向俄罗斯媒体大倒苦水,称在中国踢球最困难的地方就是和裁判打交道。中超联赛的裁判水平太低,他们根本不想让上港夺冠,而是想帮助恒大夺冠。

  艾哈迈多夫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外援,凭借近年来的出色表现,他逐渐在上港站稳脚跟。近几轮,他更是连续送出助攻,成为上港在中场攻防的重要一环。同时,作为我们在亚洲范围内的主要对手之一,艾哈迈多夫也多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采访一开始,他先是表达了对于上港国内球员的尊重。由于中国足球的水平有限,艾哈迈多夫初来乍到时,对于上港的国内球员的水平是不报希望的,他本以为上港队的中国球员水平都一般。然而,在到了上海之后,他认为他身边的中国球员水平都很高。同时,在胡尔克、奥斯克等人的带动下,他们在不断进步。

  在这之后,他就开始对裁判问题大吐苦水。他直言不讳的表示,中超裁判的水平非常之低(very weak)。他举了若干例子去证明:比如对阵权健比赛的误判,比如对奥斯卡的处罚,比如只要稍微跟裁判辩解就会收到黄牌和红牌,比如每场比赛都会出现若干次莫名其妙的判罚。在这位乌兹别克斯坦人的眼里,中超的裁判糟透了。

  不仅如此,他还觉得他的俱乐部上港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他对俄罗斯媒体说到:“也许是裁判们都不想让上港成为冠军吧,也许是他们的大多数都在想方设法的帮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恒大争取冠军。”

  艾哈迈多夫的此次采访中的回答还是非常犀利的,不知道中国足协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是否会给艾哈迈多夫处罚。毕竟足协有明文规定,不能公开讨论裁判。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23093.shtml report 1651 北京时间8月11日,结束了联赛第21轮争夺的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一家俄罗斯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他向俄罗斯媒体大倒苦水,称在中国踢球最困难的地方就是和裁判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