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一特质詹姆斯也比不了,他才是真正的冠军球员,活该他夺冠

  上赛季,杜兰特带领勇士成功击败骑士,重夺总冠军,而他本人也获得FMVP,赛后,很多媒体认为,杜兰特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

  而在休赛期,杜兰特又做出很多巨星不可能做出的动作,他主动降薪,为帮助球队续约库里,伊戈达拉等人,杜兰特下赛季薪水为2500万美元,比他实际能拿到的顶薪足足少950万美元,这不是一个球星轻易能做的事情,起码NBA几十年来,还从未有顶级巨星主动降薪这么多的事情发生。

  

  杜兰特无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巨星球员之所以被成为巨星,除了他场上超强的统治力,更多的是体现在他的工资上,巨星球员都将自己能拿到顶薪做为自我价值的体现!而杜兰特则不走寻常路,主动降薪,让人看到他夺冠的信心,因为詹姆斯都从未做过这样的举动。

  近日,刚从印度回来的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聪明人,我知道球队应该保持前进的势头,库里,伊戈达拉,他们的高薪是他们应得的,因为过去他们工资实在太低了,我知道,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得到那些工资,所以我选择后退,接受降薪的合同。因为我要保持团队的紧密团结,我的降薪能够帮助球队续约这些人,毕竟钱是我的,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杜兰特说:我在邓肯和诺维斯基身上学到很多,他们都曾经降薪过,我们知道,这可以在好几年时间里,都能帮助我们球队!很多人都希望勇士因为金钱问题解散,但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难发现,杜兰特拥有比其他球员更强的夺冠的渴望,因为即便是邓肯,诺维斯基降薪,他们也仅仅是降薪200-300万美元,而杜兰特足足降薪950万美元,这样的决心让人想起詹姆斯,因为所有人都清楚,詹姆斯也渴望夺冠,但在骑士首次夺冠后,詹姆斯帮助JR签约大合同,让骑士为难很久,因为签的合同,他们要支付三倍的奢侈税。这也导致了本赛季骑士引援非常困难,因为很多骑士球员都是用溢价合同签约,目前骑士很难有空间去再次签约球员,他们目前只能试图交易欧文,去获得优质筹码。

  

  就如杜兰特说的一样,他的降薪会帮助勇士在未来几年中,都有充裕空间去运作球员,今年夏天,勇士还签约了尼克杨,球队阵容实力得到完美提升,而詹姆斯则没有这么好运了,虽然球队底薪招募到罗斯,但欧文的离去,肯定会削弱骑士的实力。

  而据传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奔赴湖人,携手乔治入主紫金王朝,不管如何,从现在的局面看,勇士在下赛季有很大概率卫冕成功,其他球队很难勇士构成威胁,杜兰特的主动降薪功不可没,未来勇士成为王朝球队时,杜兰特的这种降薪行为也会被后人歌颂!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23289.shtml report 1598 上赛季,杜兰特带领勇士成功击败骑士,重夺总冠军,而他本人也获得FMVP,赛后,很多媒体认为,杜兰特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而在休赛期,杜兰特又做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