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酋长球场准备就绪!英超第一战准备好了吗?

  北京时间8月12日,周六凌晨02:45,2017/18赛季的英超就将正式打响,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本场比赛将是英超历史首次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开战。赛前,阿森纳官推更新了几张图片,酋长球场的草皮修葺一新,已然准备好了新赛季的到来。

  

  阿森纳官推还更新了一则短视频,通过摄像镜头,追踪到了场内。

  另一边,作客而来的莱斯特官方也没有闲着,他们则放出了两组到访伦敦为客队加油助威的球迷的照片。

  

  

  英超大幕,即将拉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27362.shtml report 788 北京时间8月12日,周六凌晨02:45,2017/18赛季的英超就将正式打响,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本场比赛将是英超历史首次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开战。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