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新战靴模仿李小龙配色版科比V, 鞋舌细节致敬导师黑曼巴

  美国时间8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大将凯里-欧文亲自录制一段晒个人新型战靴的视频,而欧文新战靴Kyrie3整体是以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配色,而在鞋舌设计上印有黑曼巴图标。

  

  欧文新战靴Kyrie3

  而在录制这段视频之后,凯里欧文也在个人社交媒体网站发布了新战靴照片,欧文表示:“李小龙配色版Kyrie3,来自科比布兰恩特的影响”。其实欧文这款新战靴Kyrie3是模仿科比的李小龙配色版KobeV打造而成,而跟KobeV不同的是,欧文新款战靴鞋舌上印有黑曼巴图标,其目的很明确:“致敬导师和偶像科比布兰恩特”。

  

  科比战靴KobeV

  作为偶像,科比也把最美好的回忆给了凯里-欧文。还记得在科比最后一次跟克利夫兰骑士较量的时候,欧文在一次运球中,科比主动示意队友让开,自己亲自防守欧文,在偶像面前,欧文一点都不手软,一个变相突破,急停,突破打板进网。

  

  欧文新战靴

  这个休赛期注定不安静,在凯里欧文闹剧消停一段时间之后,《hoopshype》记者维克西报道称:“凯里欧文希望下个赛季身穿快船队战袍,因为这个休赛期,有一半的时间,欧文是在洛杉矶度过的,而且在那里进行训练”。虽然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快船将会打包送走小乔丹和贝弗利从而得到凯里-欧文。但是维克西认为快船队方面并不打算送走小乔丹,因为现有的阵容已经很完整。

  

  像不像日本人

  当然,快船队中有王牌,此人插手将有机会在留住小乔丹的情况下还能请来凯里欧文,此人就是杰里·韦斯特。当年打造OK组合之前,湖人并没有可以交易得到大鲨鱼奥尼尔的筹码,杰里·韦斯特亲自出马,用七年总价值1.22亿美元的合约拿下奥尼尔;同样,科比当年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而杰里·韦斯特亲自出马,用一个弗拉德-迪瓦茨换来科比,OK组合也正式宣布组建成功。

  

  欧文偶像、导师科比

  如果像维克西报道的那样,下个赛季真的穿快船战袍出战的话,对于欧文而言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不知道没有勒布朗的帮忙,欧文能否顺利摸到总决地板。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38288.shtml report 1779 美国时间8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大将凯里-欧文亲自录制一段晒个人新型战靴的视频,而欧文新战靴Kyrie3整体是以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配色,而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