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花销!英超升级版存钱罐已养成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老狐狸”列维有望更加变本加厉

虽然今夏转会市场还没关闭,但是英超俱乐部引援的总花销已经大大超出了其他联赛,即便如埃弗顿这些中游球队也罕见地砸出了接近1亿英镑的投入,可见英超不单是赛场竞争激烈,军备竞赛也同样激烈。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却有那么一支球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引援动作,而且还靠着出售球员净赚7900万英镑,俨然一副“阿森纳二世”的样子,那便是上赛季联赛亚军热刺。

热刺的0花销与其他球队形成鲜明对比

根据外国统计网站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发稿日为止,20支英超球队在转会窗口的引援花销总额已经超过了10亿英镑,为五大联赛之最。从数据榜单可以看出,曼城引援支出已经达到了2亿英镑,而曼联的1.6亿镑和切尔西的1.4亿镑则紧随其后,三大豪门争冠之心越发明显。不过榜单上显示,热刺不但还没有任何引援动作,而且还通过出售球员获得了接近8000万英镑的资金。而按照今夏转会市场的趋势来看,热刺的纯利润还会增加。

热刺近年来光是出售球员便净赚了超过2亿英镑

当然,这一切都与俱乐部的运营有莫大关系。众所周知,热刺已经计划将主场白鹿巷球场进行扩建,而预算方面也由一开始的4.5亿英镑上涨至8亿英镑,甚至比10年前阿森纳修建全新的酋长球场还要多出1亿英镑。这也就意味着,热刺在今后至少5年的日子里,生活可能比当初温格还要节俭。

扩建新球场是热刺“抠门”的最直接原因

不过幸好热刺拥有一名懂得过日子的“抠门”主席列维,在他的运作理念里,热刺的引援绝对不会容许出现溢价的现象,而事实上这位人称“老狐狸”的主席也做到了。加上他所制定的“压榨”球员方针,令球队的薪水支出总能维持在1亿英镑左右,相信这支伦敦劲旅会是继阿森纳之后,又一个英超的“存钱罐”。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44530.shtml report 1936 “老狐狸”列维有望更加变本加厉虽然今夏转会市场还没关闭,但是英超俱乐部引援的总花销已经大大超出了其他联赛,即便如埃弗顿这些中游球队也罕见地砸出了接近1亿英镑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