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哈:中超最差的就是裁判,也许他们不想上港夺冠

  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8news》的采访,在采访中,艾哈迈多夫就中国裁判的判罚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记者问到艾哈迈多夫为何选择加盟中超。

  艾哈迈多夫回答:“我还在上一个球队的时候接到了来自中国的电话。对于我来说,这个报价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令我意外的是,博阿斯却亲自打给了我。说实话,对我来说,一个顶级教练对我的尊重是一份真正的荣誉,不是每一天都有机会让博阿斯给自己打电话的。与他交谈后,我就没别的想法了,马上就答应加盟上港。大家都知道,博阿斯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谈到上海上港的主帅博阿斯。

  艾哈迈多夫说:“博阿斯在中超只有一个追求,那就是成为冠军。”

  “他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任何队员。如果是比赛中的要求,博阿斯总会和蔼地表达他的建议。在足球领域,博阿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在面对每个不同的对手的时候,我们都会有各种针对的战术。博阿斯总是能告诉我们每个对手的相关细节、录像、球员资料。”

谈到队内有浩克、奥斯卡这样的巨星球员。

  艾哈迈多夫说:“中超的外援的水平越来越高,每个队都有4-5个出色的外援。而在他们的身后的中国球员,比如我们上港的中国球员,他们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就能和浩克、奥斯卡以及我这种足球明星并排而立,这样他们肯定能比以前要强得多。”

谈到中超的外援政策。

  艾哈迈多夫说:“外援政策对于外援来说,似乎有点过于严苛了。不过我相信,中国5年后的青少年足球的水平将大幅攀升。因为有浩克、奥斯卡、卡瓦略这些球员的存在。”

谈到中国裁判的执法。

  艾哈迈多夫说:“中国裁判的判罚经常有问题?是的,这是真的。在中国,裁判是真的水平很低,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对我们做出一些奇怪的判罚,这些都只是低级的错误。”

  “干净无误的进球被他吹掉,在禁区内的明显手球他也看不到,最后他居然还给我们的对手一个点球,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在中超赛场上,最糟糕的可能就是裁判了。我在场上跟裁判打交道往往都需要小心翼翼,只要稍微一点点抗议,都很可能会直接招致一张红牌。裁判都懂英语,所以最好不要轻易跟他们说话。也许,是裁判们都不想上港成为冠军吧。也许,是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想方设法帮助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成为本赛季的冠军吧。”

  附上艾哈迈多夫谈论裁判的视频:(视频来源于@why体育/梨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46808.shtml report 1351 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8news》的采访,在采访中,艾哈迈多夫就中国裁判的判罚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记者问到艾哈迈多夫为何选择加盟中超。艾哈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