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发布战广州恒大海报:勠力同心!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河南建业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今天建业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勠力同心!

  

  中超历史上,恒大和建业交手11次,取得8胜2平仅1负的成绩,建业唯一一次取胜是2015赛季的主场2-1拿下恒大。上轮主场0-2不敌亚泰,建业连续4轮比赛无法取胜,赛季的前9个联赛客场3胜1平5负。

  河南建业的攻防两端主要依靠戈麦斯和巴索戈,而巴索戈受伤能否出战恒大成疑。一旦巴索戈无法出战,将让建业的进攻端实力大打折扣。建业4轮不胜后也感受到保级的压力,尽管是做客面对恒大,亚森的球队还是期待能在领头羊身上抢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53218.shtml report 430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河南建业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今天建业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勠力同心!中超历史上,恒大和建业交手11次,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