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6联赛第三阶段第四轮●新疆成唯一四连胜队伍 深圳东城领先下半区

德兴社 阅读(0) 评论()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11日)在漯河、沈阳以及张家口三个赛区继续展开第四轮角逐。获得上半程前两个阶段第一名的新疆宋庆龄足校队在以2比1取胜湖北足协队之后,成为唯一一支四战全胜的队伍。江苏苏宁队则被上海绿地申花队逼平,未能延续全胜势头。下半区的12场比赛中,除了上海申鑫队与辽宁宏运队战平之外,其他场次全部都分出了胜负。

  ●上半区●漯河●前12名

  

  

  报名参加U16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的队伍共有36支,上半区12队包括两支升班马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先按照前两个阶段的名次,重新进行编排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自展开单循环比赛。至第四阶段,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没有相遇过的队伍逐一进行对阵,从而完成总共11轮的大循环。

  在C组中,上半程排名首位的新疆宋庆龄足校队凭借着努尔敦江和对方的一粒乌龙球,以2比1取胜湖北足协队,保持四连胜,在小组积分表上以12分遥遥领先。此前三连平的山东鲁能队终于迎来了首场胜利,2比1取胜广东梅州客家队,后者则已经四连败。

  D组中领先的江苏苏宁队以1比1被上海绿地申花队逼平,这也是苏宁队在本阶段联赛中第一次失球。广州恒大淘宝队(即恒大足校A队)在以3比2击败了上海上港队之后,积分追平了苏宁队,同积10分。从下半区升入上半区的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队0比2输给了陕西老城根队,遭遇四连败,依然未能获得1分。

  上半区第四轮(即总第15轮)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将休战一天,明天(13日)展开第五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下半区●沈阳●第13至30名

  

  

  下半区第三阶段比赛实际则是U16联赛最后的名次赛。其中:

  N组:第13至第18名的争夺

  O组:第19至第24名的争夺

  P组:第25至第30名的争夺

  在昨天的比赛中,从上半区降入下半区的队伍北京东城队以0比1输给了广州队,遭遇首场败绩,同时也让出了积分榜首位置。另一支降班马深圳队以2比1取胜北京三高队后,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跃居N组首位。另一支京城球队中赫国安队也遭遇败绩,2比3输给了成都棠外队。

  P组中的上海申鑫队因此轮未能取胜,让出了积分榜首位置。四川足协队2比1取胜青岛中能队之后,以积10分跃居首位。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12日)将休战一天,明天(13日)展开第五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下半区●张家口●第31至36名

  

  

  参加这个赛区的6支球队为Q组,各队以单循环赛决出第31至第36名。

  此前三连败的国安二队以1比0小胜富力足校队,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但在Q组积分表上依然垫底。山西大同队以4比0大胜四川德阳队之后,已经跃居积分表首位。

  本赛区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将休战一天,明天(13日)展开第五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58341.shtml report 4520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11日)在漯河、沈阳以及张家口三个赛区继续展开第四轮角逐。获得上半程前两个阶段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