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爱篮球?为何白人女性都喜欢找NBA黑人球星,原因在这

  NBA联盟作为目前世界篮球上最职业最商业化的联盟,汇聚着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而目目前NBA的球员们的收入,也随着新的劳资协议的生效而大幅提高,年薪40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已经出现。如今,一些NBA球星已经是真正的高富的代表,至于帅气程度,一些球星也是有颜值加成的。

  

  

  随着篮球的影响力越来越高,NBA的观众席上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美女球迷,还有很多坐在赛场边上的白人女性,其中有不少美女明星。但是这些女球迷真的是为了看球吗?其实她们更多的目的是看球星,很多女星都公开表示了自己喜欢某某球星了,其中像科比、詹姆斯、韦德等球星,吸引了很多女性的青睐。

  

  

  很多白人女性都开始倒追黑人球星,像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科比曝出绯闻之后,依旧是站在他身边支持着他,输掉总决赛的欧文,一到酒吧就会有大量女球迷围上来安慰,罗德曼更是和巨星麦当娜谈了长时间的恋爱,卡戴珊家族也是十分中意黑人球星。

  

  

  

  

  其实女性对于黑人球星的青睐也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原因无非是两个。一是球星的收入高,和多金的男人在一起,生活自然不会差,再者就是NBA球员的身体确实是强壮,体力好,能力也强。有这两个因素加成,NBA黑人球星很是受欢迎。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也不同羡慕球星们的生活,我们努力生活,同样是可以找到树立自己的幸福的,毕竟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优点,善于发现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0872.shtml report 2271 NBA联盟作为目前世界篮球上最职业最商业化的联盟,汇聚着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而目目前NBA的球员们的收入,也随着新的劳资协议的生效而大幅提高,年薪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