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止乔丹科比詹姆斯,他们场均15分不到却狂砍50+

无术不学 阅读(0) 评论()

  过去30个赛季,联盟总共只出现了209次单场50分表演,其中乔丹、科比、艾弗森和詹姆斯几人就贡献了其中近三成。而过去30个赛季一共出现1329次三双表演,这一数字要比50+的次数大不少,这也是为什么单场50+比三双更难得的原因。过去三个赛季,联盟可谓盛产50+,总共出现了25次50+,而光是上赛季就有10位球员一共砍下14次50+,不过10位球员都是当今联盟顶尖的得分手,他们之中场均得分最低的布克也有22.1分。不过有意思的是,布克也是上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成为了史上第六位单场拿到70+的球员,这是乔丹生涯都未曾达成的成就。

  但不止是乔丹科比詹姆斯这些超级巨星,还有一些赛季场均得分都未超过15分的球员也曾打出单场50+的表演,下面我们就看一看他们都是谁。

  1.托尼-德尔克,00-01赛季,对阵国王拿到53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德尔克生涯只打出过3次25+得分表现,因此单场50分对他而言犹如天方夜谭。然而在面对前东家时,他的战斗热情被完全点燃,否则难以解释一位赛季场均12.3分的球员,为何会在一场比赛中爆发如此强大的能量,成为冷血的得分机器。比米勒更为疯狂的在于德尔克没有投中任何一记三分,他也因此能够与乔丹、艾弗森、克莱德-德拉克斯勒这些巨星比肩,成为仅有的几位不依靠三分就能斩获50+得分的后卫球员。

  2.安德烈-米勒,09-10赛季,对阵小牛拿到52分

  米勒一直以来都被视作是智力型慢速度控卫的典型球员,这位昵称为“教授”的球员在33岁的年纪竟然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50+得分表演。在那之前的5个赛季里,米勒仅有2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因此这完全是个惊喜。在客场对阵小牛的这场比赛中,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也可以是关键先生,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疯狂斩获25分,帮助开拓者力克小牛。更为梦幻的是米勒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一次三分,但却稳稳命中。

  3.科里-布鲁尔,13-14赛季,对阵火箭拿到51分

  13-14赛季是个神奇的赛季,那个赛季布鲁尔场均只有12.3分,但在常规赛的倒数第四场比赛中,火箭没有人能够挡住“骑兵连长”的快攻和上篮。全场比赛布鲁尔30投19中,砍下最高的51分,51分也是他的生涯得分纪录,最终森林狼以112-110险胜火箭。有意思的是,第二个赛季布鲁尔就被交易到了火箭。

  4.特伦斯-罗斯,13-14赛季,对阵快船拿到51分

  罗斯是2012的8号秀,被猛龙选中,13-1413-14赛季是他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在赛季中期猛龙主场对阵快船的一场比赛,罗斯仅用29次出手就得到了51分,其中三分球17投10中。但遗憾的是,罗斯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关于罗斯,还有一点值得一提,他曾是2013年全明星的扣篮王。罗斯二年级就单场50+,不过有人在菜鸟赛季就曾单场50+,这个人就是詹宁斯,他在生涯第7场比赛就拿到生涯最高得分,但是他菜鸟赛季场均为15.5分,因此也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5.莫-威廉姆斯,14-15赛季,对阵步行者拿到52分

  森林狼这支球队总是有球员能够制造惊喜,不过莫威生涯也有过25次得分30+的表现,因此这一次52分表演并未让人太过惊讶。在布鲁尔50分表演仅仅一年后,小莫就用自己的神奇投射帮助球队走出了15连败的泥沼。那时候的狼队伤兵满营,然而面对这样的球队步行者反而手足无措,他们只能看着小莫一次又一次将篮球扔进篮筐。那个赛季小莫场均得分14.2分,险些超过15分。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2560.shtml report 2775 过去30个赛季,联盟总共只出现了209次单场50分表演,其中乔丹、科比、艾弗森和詹姆斯几人就贡献了其中近三成。而过去30个赛季一共出现1329次三双表演,这一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