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锋霸离中超才炮轰裁判,上港铁腰还在就说,逃不过足协处罚了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尽管这些年来,中超慢慢跻身亚洲一流的联赛行列,但是还有很多的问题存在,比如中国足协对于裁判执法水平较低的坚决维护。所以,也是让很多来到中超踢球的外援十分不满,而北京国安的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就在近期对中超进行了炮轰。

  

  8月7日,伊尔马兹正式从北京国安转会到土超劲旅特拉布宗,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踢球的最后时间里,自己被禁赛5场,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在那里没有公正可言,太黑暗了。

  

  从伊尔马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明显对当初裁判对于他的行为和中国足协处罚他停赛五场的结果表示强烈不满。好在这是伊尔马兹是在离开中超之后说的话,要是还在中超踢球,肯定还会再领到中国足协的停赛罚单和罚款。

  而跟伊尔马兹一样对中超裁判表示直接不满的,还有上海上港的外援后腰艾哈迈多夫。日前,艾哈迈多夫在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裁判问题是他自己最无法想通的中国特色。

  

  “中国裁判确实有问题,这是真的。在中国,裁判的水平真的很弱。几乎每一场比赛中,他们都会对我们做出错误的吹罚,真是奇怪。好吧,当你习惯了之后,你就不奇怪了。一个毫无问题的进球被他们给吹掉,对手在禁区内的手球裁判却看不到,而且他们还会给对手送点球,这简直真是让人无法相信。我和裁判打交道的时候是如履薄冰,只要我稍微做一点抗议的动作,他们就会直接给我红牌。他们都懂英语,所以不要轻易对他们不敬。”艾哈迈多夫说道。

  

  与此同时,“也许,他们(裁判)根本不想让上港成为冠军吧。也许,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竭力帮助我们的最大对手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他们希望让恒大成为中超冠军。”艾哈迈多夫怒喷裁判在帮助恒大。

  

  没想到的是,艾哈迈多夫还在中超踢球,就这样公开地炮轰中超裁判的执法问题。而艾哈迈多夫这段采访的话被各大媒体转载后,必定会被中国足协看到,以本赛季的处罚尺度来看,艾哈迈多夫逃不过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了。此前广州恒大的主帅斯科拉里和上海上港的主帅博阿斯,都曾公开炮轰中超裁判,结果都被停赛一场,不知道这次艾哈迈多夫会被停赛几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3933.shtml report 1914 尽管这些年来,中超慢慢跻身亚洲一流的联赛行列,但是还有很多的问题存在,比如中国足协对于裁判执法水平较低的坚决维护。所以,也是让很多来到中超踢球的外援十分不满,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