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丨黄海今客战永昌,中能主场对上陕西大秦之水

足球城 冲超 永昌 阅读(0) 评论()

  

  

  8月12日,中甲与中乙都将战火重燃。晚上7时30分,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的青岛黄海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两队目前仅有一分差距。如果黄海队能够在客场掀翻对手,不仅可以杀进联赛三甲,甚至有可能一步跳进冲超集团;排在中乙北区第二的中能当天下午主场对阵陕西大秦之水。想要巩固目前的排名,甚至更进一步,中能本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

  黄海队近期状态不错。整个七月包括八月上旬,黄海队踢了五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两平的成绩。上轮比赛更是在主场3:2轻取武汉卓尔。如今黄海队已经是七轮不败。本场对黄海队不利的是,主力后腰马兴煜因为累积黄牌遭遇停赛;上轮受伤的主力前锋拉基奇也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边锋高梵已经缺席多场比赛,本轮也基本确定无缘复出。

  黄海队目前积36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的第四名。本场对手石家庄永昌积37分,排在第三位。这俨然是一场冲超“卡位战”。谁能战胜对手,谁就将在冲超过程中占据主动。由于排名联赛第二的北京人和仅积38分,所以黄海与永昌比赛的胜者,很可能在赛后就会杀进冲超集团。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石家庄永昌曾经在客场以0:2不敌青岛黄海。那场比赛,为黄海队建功的分别是拉基奇与马兴煜。本场再次交锋,首回合进球的功臣一个受伤一个遭遇停赛,黄海队本场想要从石家庄全身而退显然难度不小。

  

  之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的青岛中能队将在12日下午迎战“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对于双方来说,这将是一场决定北区名次的关键战。因为上轮比赛,陕西队意外主场负于沈阳城市建设,排名跌出了前四。主场作战的中能队则凭借一场大胜,顺利实现超越,在积分榜上升到了第二位。目前从积分榜上看,在北区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前六名的球队争夺四张晋级淘汰赛的门票。而六队之间分数相差极小,一场比赛的胜负就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中能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但主帅殷铁生对于出线形势也表现相当谨慎。在他看来,接连两个主场对阵陕西和河北,将成为中能队今年联赛最关键的两场比赛。“我们队还是年轻队员太多,因为想法过多,主场的表现反而不如客场。”上场比赛后,殷铁生就曾表示了这样的担忧,但他也明白:“年轻人打这种关键战的积极性,完全不用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3987.shtml report 1991 8月12日,中甲与中乙都将战火重燃。晚上7时30分,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的青岛黄海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两队目前仅有一分差距。如果黄海队能够在客场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