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奥斯卡停赛还长的人即将复出,申花需他争夺足协杯冠军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由于淘汰江苏苏宁晋级到足协杯半决赛,再加上半决赛对手又是中甲球队上海申鑫,也让上海申花看到了晋级足协杯决赛,甚至夺取冠军的希望。所以,在中超无望拿到联赛前四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得把重心转向足协杯的赛场。

  

  而在今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不过球队人员不齐整,极有可能会在客场落败。作为球队中后场的核心球员,外援瓜林继续因伤缺阵,而本土铁腰秦升还处于禁赛期无法出战,这也让主帅波耶特十分担心球队的中后场防守。

  

  好在现在上海申花的重心在足协杯,而秦升再过一个月正好可以解禁复出,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今年3月12日,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时,秦升由于恶意踩踏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不仅被当场红牌罚下,而且赛后也遭到中国足协停赛半年的处罚且罚款12万。这样算来,奥斯卡停赛八场将近两个月,秦升被停赛半年,几乎是超过24场比赛(中超+足协杯),损失太大了。

  

  而申花俱乐部也没有放过秦升这次的恶意行为,在赛后的当天深夜便对他做出了“下放预备队、罚款30万元”的处罚。随后,申花方面追加了处罚,下放预备队期间薪资标准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计算,此外合同期内将不允许转会。而在被中国足协和上海申花双双停赛后,秦升只能在中超预备队联赛混日子,在此期间仅仅代表球队出战过一场足协杯的比赛。

  

  

  作为昔日的本土铁腰,秦升曾经也是中国队的主力后腰。而在2016年来到上海申花,就是一直是首发球员,当个赛季斩获了中超抢断王,也是力压广州恒大的世界级后腰保利尼奥和北京国安的铁腰拉尔夫。上海申花能够在上赛季最终获得联赛第四,秦升的出色表现居功至伟。

  

  而本赛季由于恶意行为被禁赛半年,但是秦升的个人能力还是有的。现在上海申花闯进足协杯半决赛,极大可能会晋级决赛,所以在球队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需要秦升尽快复出支援球队争夺足协杯冠军,拿到一个直通下赛季亚冠正赛的入场卷。也希望解禁复出后的秦升能够改过自新,不要在场上出现恶意的行为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7541.shtml report 2035 由于淘汰江苏苏宁晋级到足协杯半决赛,再加上半决赛对手又是中甲球队上海申鑫,也让上海申花看到了晋级足协杯决赛,甚至夺取冠军的希望。所以,在中超无望拿到联赛前四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