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众星抢镜欧锦赛热身 乔丹后悔效力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众星抢镜欧锦赛热身

  在今天进行的几场欧锦赛热身赛中,几位在NBA效力的球星大放异彩,篮网中锋莫兹戈夫得到20分5篮板,帮助俄罗斯84-69击败匈牙利;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得到14分11篮板,率领格鲁吉亚87-76战胜捷克;另外,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12篮板,率领拉脱维亚77-65战胜波兰;而雄鹿的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20分9篮板,帮助希腊83-81战胜了黑山。

  曝乔丹后悔效力奇才

  近日,已退役的NFL橄榄球巨星、超级碗MVP雷-刘易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NBA巨星迈克尔-乔丹曾向他透露,对自己为公牛以外的球队效力感到后悔。“这个消息千真万确……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乔丹曾经跟我说过,他唯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曾身披公牛以外球队的球衣上场比赛。”生涯中,乔丹曾在公牛6夺NBA总冠军。不过,在2001年,乔丹再次复出时,却选择不再为公牛效力,而是在奇才打了两个赛季。

  大范新季欲重用1人

  近日,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称,新赛季,他会给大中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更多的机会。大范表示,他非常乐于在新赛季调整对于博班的使用,当对手做出改变时,他也不会再习惯性地把他换下,“他每晚可以上场多久,对此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确实知道的是,他的体型和技术令人难以置信,结合的非常好。”上赛季常规赛最后四场,博班就曾获得过重用,当时,他场均出战22.5分钟,能够得到15.8分11.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9%,罚球线上13罚11中。

  禅师首谈离开纽约

  今天早些时候,前尼克斯队主席菲尔-杰克逊接受了媒体采访,对自己这三年在纽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我仍不知道***(WTF)过去三年尼克斯篮球究竟发生了什么……从篮球的角度看,我并不感到愤怒,但我很失望自己未履行使命。赢球是尼克斯的重中之重,我却无法带领他们取得一个胜率至少50%的赛季,这样我们就能够得到更多自由空间去重建了。”在今年6月29日,尼克斯宣布与禅师分手。

  鲍尔透露湖人新季目标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后卫朗佐-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我们会努力打进季后赛……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想做到的事情……我知道西部分区竞争激烈,但这个目标是可以达成的,否则我就不会提出来了……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湖人。沃顿教练想打出快节奏,而我也一直都是这个风格。”尽管,还没有打过NBA的正式比赛。但之前,由于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鲍尔已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庄神反思上赛季表现

  近日,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近况,以及球队上赛季的糟糕表现。庄神坦言,活塞上赛季的战绩不佳,自己是有责任的。“球队有很多的起起伏伏……我们非常不稳定,不仅仅是球队,还有我们自己,很多事情发生在了我们身上,比如伤病……而我也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我没有做到我该做的事情,那就是让我的球队变得更好,那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69768.shtml report 2029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众星抢镜欧锦赛热身在今天进行的几场欧锦赛热身赛中,几位在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