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46天无引援,热刺商谈引进塞尔塔中场迪奥普

  《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已经开启了与塞尔塔的谈判,他们希望引进球队的西班牙新星迪奥普。

  

  20岁的迪奥普是西班牙国青主力,是一名典型的B2B中场。热刺希望下周之前能与塞尔塔达成协议,若成功这会是北伦敦球队今夏的第一笔引援,而热刺的上次引援已经要追溯到346天前了,当时他们签下了穆萨-西索科。

  今夏热刺本将巴克利作为球队的首位引援目标,但埃弗顿要求转会费不得少于5000万镑。转会窗口开启时列维和波切蒂诺都表示不需紧张,而在连续错过几个目标后留给热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必须加紧对球队阵容的补强。

  出生在塞内加尔的迪奥普成长于西班牙,上赛季他在西甲出战19次,首发5次。在西班牙U19他已经有10次出场经历了,被认为是西班牙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70333.shtml report 496 《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已经开启了与塞尔塔的谈判,他们希望引进球队的西班牙新星迪奥普。20岁的迪奥普是西班牙国青主力,是一名典型的B2B中场。热刺希望下周之前能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