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坐私人飞机踢客场,对手球员最高身价600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太阳报》报道,英超首轮,曼城选择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布莱顿踢比赛。

  

  这次曼城没有乘坐大巴或火车,因为他们有私人飞机,而曼彻斯特到布莱顿的距离为260英里(约418公里)。《太阳报》称曼城球员新赛季要习惯空中飞人的生活,希望他们带着3分飞回来。

  

  今夏曼城豪掷2.18亿英镑引援,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埃德森等人都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上演英超首秀。

  

  对手布莱顿的投入相比曼城要寒酸许多,他们花6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引进了中场达维-普罗珀,而600万已经创造了他们的转会费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74854.shtml report 673 《太阳报》报道,英超首轮,曼城选择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布莱顿踢比赛。这次曼城没有乘坐大巴或火车,因为他们有私人飞机,而曼彻斯特到布莱顿的距离为260英里(约418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