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福建队签NBL妖星得分王 场均60+曾单场砍8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欧洲媒体报道,福建男篮签下了目前正效力于NBL联赛的拉斯-史密斯作为新赛季小外援,史密斯目前是NBL得分王,场均得分高达60.5分。

  拉斯-史密斯出生于1991年,身高183cm,体重75kg,目前效力于NBL联赛的洛阳中赫队,堪称本赛季最大妖星外援。史密斯目前为洛阳出战19场,场均得分达到恐怖的60.5分,此外还有7.8篮板和5.2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58%、三分球命中率38%。

  最近4轮比赛史密斯得分均达到70+,在第5轮常规赛时,史密斯砍下惊人的81分,创造NBL历史。

  不过史密斯场均出手次数也高达40+次,来到对抗更加激烈的CBA联赛,并且是严帅范斌手下打球,不知还能否获得如此多的球权。根据爆料,史密斯将与前黄蜂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成为福建队的外援组合。

  目前洛阳中赫在NBL联赛中战绩为14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5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75865.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欧洲媒体报道,福建男篮签下了目前正效力于NBL联赛的拉斯-史密斯作为新赛季小外援,史密斯目前是NBL得分王,场均得分高达60.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