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若奥斯卡在可赢鲁能华夏 希望力帆会大幅度轮换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海上港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较量中坐阵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博阿斯首先展望了明天的比赛:“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客队此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我希望明天重庆能够像对阵恒大一样,进行较多的轮换,比如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这些球员。我们想要保持极高的水平,在主场球迷面前获胜。”

  上港下周周中将与恒大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对于是否会对阵容轮换的问题,博阿斯说:“如果我们知道了重庆的安排,我们也可以做一些轮换。希望他们像和恒大比赛时那样六名球员不出场。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轮换。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也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我们的赛程安排非常紧密,球员们训练的时间也很短。我们从以往输球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我们做出了改变,随后在与权健的两场比赛中没有再丢球,我们防守比较稳固,在联赛中的球丢数也是第二少的。我们需要创造更多机会,取得更多进球。”

  对于奥斯卡的解禁复出,博阿斯说:“奥斯卡在联赛中取得了很多助攻,助攻数也排在前列,我相信他复出后我们能够将更多进攻机会转化为射门,甚至破门。如果他能够参加与山东、华夏的比赛,那么我们可能会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76333.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海上港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较量中坐阵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博阿斯首先展望了明天的比赛:“这会是一场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