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外援帮中超说话:恒大上港去荷甲可争冠军!来这保级我不后悔

星耀马德里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吸引了近百位来自世界各国、肤色各异的外援的加盟。他们当中有的大牌拿着高薪却依然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贬低自己效力的联赛;而有的外援则在加盟中超后,彻彻底底的爱上这个联赛甚至这个国家。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亿利的外援古德利就是其中的一位。

  

  没来中超前,古德利在欧洲足坛也算是小有名气的球星。1991年出生他曾效力于荷甲的豪门阿贾克斯队,并且多个赛季担任球队的主力后腰。而他也是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男足的常备国家队的成员。

  

  今年一月份,古德利以550万欧元、约合43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登陆中超联赛加盟了天津泰达亿利队,上半赛季虽然泰达战绩不佳,但是作为B2B类型的中场后腰,古德利的表现却算是配得上的身价,他也是本赛季泰达糟糕的引援当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而更让中超球迷感到欣慰的是,这位在中超表现不俗的外援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不忘大赞中超联赛的水平相当高。古德利甚至直言:中超前两名恒大和上港可以去荷甲争冠军!

  

  古德利在采访时时是这样说的:“因为我之前在荷甲效力过八个赛季,因此总有朋友问我中超和荷甲的水平差距怎么样,我要说的是中超的水平是相当高的,例如中超最强的两支球队恒大和上港就完全可以去荷甲和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费耶诺德队争夺冠军!”

  

  关于中超和和荷甲联赛的区别,古德利是这样认为的:“荷甲球队总是崇尚踢出美丽的足球,而中超的球员们显然更对比赛的结果更加关注。因此只要能赢球,踢得丑陋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并不那么重要。”

  

  从之前的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主力后腰,到现在沦为中超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球员。有外媒问古德利是否会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但是这位塞尔维亚球员断然否认了这种想法。

  

  古德利说道:“中超水平的确很高,这里有许多世界级的外援,这让我们面临许多激烈的竞争对手,所以泰达在中超表现不佳,是因为对手的实力实在太过强劲了!

  

  古德利还表示:“我现在已经适应了在天津的生活,对于当初加盟泰达的选择我毫不后悔,我与球队签订了三年的合约,我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能够继续留队并且帮助球队最终留在中超的行列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78695.shtml report 2277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吸引了近百位来自世界各国、肤色各异的外援的加盟。他们当中有的大牌拿着高薪却依然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贬低自己效力的联赛;而有的外援则在加盟中超后,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