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家有料 | 活力版逼近全红笑迎英超(送双料)

  

  

真是一个不眠之夜!不知道订阅了《吕毅活力版特别单场》的波粉,在阿森纳反超比分的最后时刻有没有将家人震醒,随着这个半场重心+下半大球开出,周五我的活力版推9中9逼近全红收官,仅错1个瑞典超马尔默下半场下盘,不过,我在这个下盘推荐的内文讲了,不太主张追击,反而转推了同时间德国杯特雷斯顿的半场上盘。所以,从推荐纪录看我是推8中7,但实际上应该算推9中8!

  

  《吕毅活力版特别单场》昨天精华回顾:日乙命中赞崎釜玉重心+大球、马尔默上半场重心+德国杯特雷斯顿下半场、英超阿森纳上半场下盘+下半场重心上盘+补大球。

  《吕毅活力版特别单场》周六预计场次

如有必要将兼顾同时间其他赛况,内文推荐:

  1800韩联,全南天龙VS全北汽车

(亚盘超过一球,适合半全场解拆)

  1935中超,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又是亚盘超过一球,还有CC5直播)

  2200英超,切尔西VS伯恩利

(还是亚盘超过一球,加上我上季爱队出战,广体直播)

  0030英超,布莱顿VS曼城

(干脆都是亚盘超过一球,不眠夜之战斗)

昨天本号公推两场也全红了,横滨FC压哨追平赢盘有运气,凯尔特人领先之后耍流氓就是不进球勒马出下盘,我关于“欧冠前夜”多冷门的判断还是有道理的:法甲尼斯直接开出一个1-2主负赛果,其他知名球队冷门还有勒沃库森、门兴等。今天本号公推,继续“冷风不断”的主旋律,剑指德甲和荷甲两个大号。

  

  周六007德国杯,开姆尼茨VS拜仁

  竞彩让球+3:让胜@2.15

  实战方向:主赢

  拜仁近况差的可以,主要原因也许是太奔波,出席国际冠军杯亚洲站的商业活动太多,天气变化和非足球事务的困扰,令莱万穆勒等骨干球星的球感错失比较严重。如果说本土以外的失利都可以用比赛性质和出战态度来说事,那么德国杯的不胜输盘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直播我全看了,和多特各打半场好球而已。而且要命的是,拜仁先打了半场好球,然后被多特接管了比赛,这是非常可怕的,说明球场统治力近期是下降状态。

  德国杯就是给强队练手找状态的,德国人这方面的安排,基本上是最大限度地保证强队利益,避免他们在赛季初状态不稳的时候直接就在德甲碰强敌。拜仁本场面对德丙对手,取胜过关应该问题不大,也可以令自己活得更多的喘息时间和空间,但要讲到大胜就说不上了。

  不可忽视的还有一点,按照德国杯赛程,多特蒙德是需要本时间和拜仁一起出战的,不过对手只是一支业余菜鸟,多间公司并没有开盘,也导致竞彩因为缺乏参考数据而缺盘。反过来说的是,有胆子开拜仁的盘接它的单,往往说明冷门空间还是有的,开冷杀热是有利润可图的。

  更多内容请查阅波叔个人公众号(bsszb888)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赢家实战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4348.shtml report 2904 真是一个不眠之夜!不知道订阅了《吕毅活力版特别单场》的波粉,在阿森纳反超比分的最后时刻有没有将家人震醒,随着这个半场重心+下半大球开出,周五我的活力版推9中9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