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5联赛恒大足校五战全胜排第一 教学模式显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恒大足校队以1:0战胜江苏珂缔缘队,获得五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成为整个上半区中唯一一支全胜球队,名列第三阶段积分榜第一。

  在与江苏珂缔缘队的比赛中,恒大足校队从一开场便牢牢掌控了场上局面,利用传切配合不断威胁对手腹地,最终凭借前几场比赛表现优异的38号吴俊杰的进球,以1:0取胜。守门员艾力凯尔也有如神助,在球门线上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方数次极具威胁的进攻,为本场比赛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赛后,恒大足校队西班牙主教练胡里安表示,五场比赛队员整体发挥得良好。在与珂缔缘队的比赛中,队员的脚下传控非常顺畅,虽然天气很炎热,但依然发挥出了较高水准。他还表示,第三阶段五战连胜的记录让队员们对下一阶段的比赛有了更大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这支队伍并不是那支汇聚了学校2002年龄段最优秀球员,为学校获得过中国足协U系列比赛冠军的西班牙分校队,但也拥有不俗实力,多次在全国比赛和国际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今年年初恒大集团公布“全华班”战略,实施“一条龙”人才培养模式,打通了恒大足校与俱乐部的精英人才成长通道,让恒大足校“未来之星”的成长更为健康顺畅。这支队伍在西班牙分校2002队伍远赴马德里长期培训的情况下,挑起大梁,征战全国比赛取得优异战绩,证明了建校仅五年的恒大足校在足球青训领域的快速进步与强大的整体实力,凸显出“一条龙”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效果。

  据了解,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共有22支2000年龄段队伍参加。第三阶段比赛分为上下半区进行,上半区参赛队伍为今年前两个阶段的前10名以及下半区前两个阶段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基本上代表了中国足球在该年龄段的最高水平。

  在昨日与苏宁队的比赛中,两队都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上半场恒大足校队吴俊杰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先拔头筹。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终场前,恒大足校队发动快速反击,38号队员吴俊杰打进绝杀一球,杀死比赛悬念。吴俊杰在本场里的两粒进球均进入了此次比赛的十佳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5757.shtml report 1670 今天上午,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恒大足校队以1:0战胜江苏珂缔缘队,获得五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成为整个上半区中唯一一支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