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力帆吓到了?博阿斯赛前一番话太奇葩!比赛没踢就先认怂了?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2轮,目前排名中超第2的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排名第8的重庆力帆。本赛季力帆在主帅韩国人张外龙的调教下进步明显,其标志性的7秒快攻战术甚至成为了中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联赛进行到第21轮,他们还能排名积分榜的上半段,如此出色的战绩就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大褒奖。

  

  由于三天后就要在足协杯赛事中对阵恒大,本场面对力帆这样的硬骨头,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直言,希望对手能做出大轮换。他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重庆能多一点轮换,就像之前他们和恒大比赛时一样,对我们来说,我们需要保持在一个高的水平上,在主场取得一个好结果。”在被问及上港轮不轮换时,博阿斯则笑称,如果知道力帆像对阵恒大时那样雪藏主力阵容,上港就一定会轮换。比赛没踢就盼着对方上替补,难道博阿斯被力帆吓到了?这样认怂可不像博阿斯啊。

  

  我们先回顾一下博阿斯提到的力帆对恒大的那场比赛。由于之前的比赛主力球员过度疲劳,是役张外龙做出了大轮换,球队主力外援卡尔德克和小摩托费尔南多都没有进入首发。不过,虽然力帆派上了大量替补,但是他们的表现并不差,虽然最终0比2输给了恒大,但是他们的威胁进攻次数并不少,而且客场对恒大还能在射门次数这一环节上16比10压制对手,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只不过那场比赛,为了准备更为关键的亚冠淘汰赛,恒大也进行了大轮换,外援中只有高拉特一人打了比赛,另外两名外援保利尼奥和阿兰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很显然,博阿斯对重庆力帆的打法心有余悸。因为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港就曾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扳平一球,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到手三分。如今面对魔鬼赛程,球队过多的伤病和积分榜的形势,决定了上港必须要在几大赛事中做出取舍。明晚的比赛,双方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5947.shtml report 1432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2轮,目前排名中超第2的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排名第8的重庆力帆。本赛季力帆在主帅韩国人张外龙的调教下进步明显,其标志性的7秒快攻战术甚至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