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御用记者曝欧文生涯最大黑幕!骑士丢冠罪魁祸首是他!

大众体育篮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1日,欧文突然与勒布朗-詹姆斯决裂,并且要求交易的消息曾经震撼了整个联盟,但实际上,科比接班人早就有离开骑士的想法了。

今日,骑士跟队记者、也是詹姆斯御用记者Dave-McMenamin在参与录制著名电视节目《BBall Breakdown》时表示,欧文季后赛期间甚至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干脆不跟队友说话。

“球员之间出现小摩擦很正常,但到了季后赛,他们通常就会消除矛盾,可欧文是在疏远他的队友。”Dave-McMenamin直言,“他与骑士不少人的关系都不怎么样。当然,他想走人的主要原因还是不想继续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了。”

“我现在也不知道太阳会不会愿意得到欧文,詹姆斯-琼斯现在是他们的副总裁,可他在骑士更衣室里亲眼见到过欧文连续好几天不理睬队友,就在首轮和第二轮之间。”Dave-McMenamin说道。

“常规赛很长,队友之间难免发生矛盾,但到了季后赛,你要以职业态度处理相互之间的关系,不能影响比赛。”Dave-McMenamin表示:“但欧文在季后赛没有分清主次。他在这个层次的比赛,还因为一些事对队友不满,并疏远了他们。”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总决赛欧文时不时出现的单打镜头也就可以理解了。但为了夺冠,这样的情绪绝不该出现在当家球员身上。另一位记者莱恩-菲利普斯也表示疏远队友是不可饶恕的行为。此前骑士曾希望欧文解决矛盾留在队中,但现在看起来显然这件事不可能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6457.shtml report 1669 北京时间8月11日,欧文突然与勒布朗-詹姆斯决裂,并且要求交易的消息曾经震撼了整个联盟,但实际上,科比接班人早就有离开骑士的想法了。今日,骑士跟队记者、也是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