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主帅霸气一语怒怼巴萨不道德挖角 恒大和许家印纷纷点赞!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在本周末已经重燃战火。今晚19点30分,老牌劲旅利物浦将会作客伦敦挑战沃特福德队,作为上赛季的英超第四名,克洛普自然希望球队能希望红军将士们能取得大胜为新赛季开个好头。但是渣叔最近的烦心事可不少,除了利物浦队内颇为严重的伤病潮之外,球队的大脑巴西天才库蒂尼奥也在这时候出来添乱!

  

  根据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巴西国脚已经向利物浦俱乐部递交了转会请求,要求红军放其加盟巴萨,可以说在大战之前,核心球员心生离意,这的确是颇为打击球队士气的事情。

  

  不过作为纵横欧洲足坛多年的世界级名帅,在英超首轮的赛前发布会上,“渣叔”克洛普再度展现了他出色的语言能力和铁腕的执教手段,这位德国名帅用霸气的一席话狠狠怒怼了巴萨此刻“不道德”的挖角。

  

  克洛普是这样说的:“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曾发生过很多次次不得不卖掉核心的事情,他们当中有的人甚至一分钱都没有给俱乐部留下,像之前我在多特执教时期的莱万多夫斯基。但是我认为,无论哪家俱乐部想要我的球员,那就该早点问,我们可以努力去协商,而不是等到赛季开始的时候再来突然买人!”

  

  渣叔接下来的话是说给巴萨也是说给心猿意马的库蒂尼奥听的:“我认为,没有一个球员可以高过俱乐部,他如果真想走只要时机合适都没问题,但是在错误的时间点?那么对不起,我们的报价就是无价!”

  

  显然,不差钱的利物浦已经铁了心要在这个夏天强留库蒂尼奥。如果巴西球星负隅顽抗,一向铁腕治军的克洛普甚至不排除把这位球队真核丢到预备队呆上一年!众所周知,明年就是世界杯年,相信库蒂尼奥也不会蠢到和俱乐部鱼死网破的一步。

  

  因此巴萨这个夏天似乎很难带走这位他们一直想要的内马尔替身,即便他们开出上亿欧元的转会费。而红军强硬的态度也让同样遭受巴萨挖角的多特蒙德和广州恒大队感到共勉。

  

  尤其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众所周知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如果这时候服软放走保利尼奥,或许真的会对恒大四冠之路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或许恒大也要向利物浦一样,始终坚持这种硬气,这才是一支豪门球队所该拥有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9199.shtml report 2095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在本周末已经重燃战火。今晚19点30分,老牌劲旅利物浦将会作客伦敦挑战沃特福德队,作为上赛季的英超第四名,克洛普自然希望球队能希望红军将士们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