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首场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上海绿地申花。

  比赛性质:英超第1轮

  直播对阵: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直播时间:2017-08-12 星期六 19:35

  

  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17-吴兴涵、16-周海滨、22-蒿俊闵、41-曹盛;19-佩莱、18-西塞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29-徐骏敏;37-孙世林、4-金基熙;7-毛剑卿、10-莫雷诺、11-吕征;15-朱建荣

  交锋历史

  鲁能和申花中超史上打满了26次对决,鲁能12胜5平9负占据上风,13个主场,鲁能10胜2平仅1负,上赛季,申花首次从济南带走3分。今年足协杯8强战的2次交手,申花1胜1平淘汰鲁能,而且又一次在济南拿到胜利。

  

  两队近况

  在前21轮鲁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鲁能取得了10胜5平5负的战绩,目前位列中超第5。尽管鲁能在联赛的排名还算可观,距离身前的广州富力也只有1分的积分差距,但与富力近来的火热状态相比,鲁能在最近各项赛事的3场比赛,鲁能2平1负,这样的不胜战绩为给主帅马加特和鲁能众将压力山大。此役迎来近况同样不佳的申花,面对在足协杯上淘汰自己的对手,鲁能回到主场誓必要报足协杯被申花淘汰的一箭之仇。

  与鲁能一样,前21轮同样也是少赛一场,申花则是取得6胜6平8负的战绩,目前仅列中超第11名。巧合的是,申花和鲁能同样也是在最近各项赛事的3场比赛遭遇2平1负的不胜战绩。在上轮比赛中,曹赟定的不冷静行为让他遭遇到足协停赛一场的处罚,主帅波耶特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无奈。此役客场来到济南,面对老对手鲁能,申花此役不容有失,不仅仅是为了胜利,更是为了波耶特的帅位。

  

  比赛看点

  2-2平国安、0-1输力帆,让鲁能在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时期丢掉了5分,不过好在其他竞争对手也出现意外,让鲁能目前还没有掉队。不过面对比自己伤停危机更严重的申花,鲁能则必须把握住机会。拿下申花,鲁能就能反超出战场次相同的权健,至少压制这支土豪升班马。而且本赛季,鲁能从未在联赛中遭遇连续3轮不胜的窘境。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0319.shtml report 1649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首场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比赛性质:英超第1轮直播对阵:山东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