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外援又惹事 该反思下为何全中超都想恒大夺冠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上港,成为了全中超最受瞩目的球员,风头压过了话题大王国安,6冠王恒大,老牌劲旅鲁能等等。这倒不是因为上港的外援大牌,也不是因为上港战绩多么彪悍,纯粹是因为上港特能惹事。

  从赛季初到现在,上港惹的祸可谓一张纸都说不清,胡尔克通道内和贵州助教发生冲突,奥斯卡球踢人被禁赛8场,胡尔克武磊身穿讽刺足协T恤被禁赛2场,博阿斯批评裁判被禁赛,上港助教抢夺权健队毛巾等等。

  

  在胡尔克和奥斯卡之后,上港又一外援可能要惹事了,那就是艾哈迈多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艾哈迈多夫质疑了裁判,还表示他们希望恒大夺冠。

  艾哈迈多夫说“是的,在中国裁判的水平很差,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遭遇奇怪的判罚,这并不奇怪,这是误判,有时候我们会有个明显进球被误判,对方的手球却没给判,而我们却被罚了个点球,这有点不可思议,我有意不与这里的裁判交流,他们能说英语,我认为最好别跟他们交流,因为你的每一句抱怨都会为你换来处罚。或许,这些裁判不愿意上港拿冠军吧,或许他们都想要我们的竞争对手恒大夺冠。”

  毫无疑问,艾哈迈多夫在公然挑战裁判,或许他说的有些是对的,中超的裁判有时候的判罚确实不可思议,但是无论裁判正确与否,一个球员公开批评裁判质疑判罚都是会引起足协的不满的,可以预见的是,按照本赛季中国足协的处罚尺度,艾哈迈多夫停赛是少不了的了。

  此外,艾哈迈多夫还表达了自己的困惑,他认为在中超更多人都是希望恒大夺冠,或许上港该想想是为什么了。恒大作为6冠王自然是积累了不少粉丝,但更多对手球队的球迷都希望中超有一支球队能推翻恒大的统治,而本赛季上港时最有可能的。但是自从在亚冠被球迷质疑选择苏宁内战,在中超多次发生冲突事件之后,球迷对上港的评价越来越低,反而站在了恒大这一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0424.shtml report 917 本赛季的上港,成为了全中超最受瞩目的球员,风头压过了话题大王国安,6冠王恒大,老牌劲旅鲁能等等。这倒不是因为上港的外援大牌,也不是因为上港战绩多么彪悍,纯粹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