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依靠整体去防守扎哈维,力争四连胜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5:3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队主帅曼萨诺表示,将争取四连胜回馈球迷!

  

  谈到明天的富力的比赛,曼萨诺说:“广州富力实力很强,他们最近取得了连胜,士气很旺盛,而且他们想要冲击亚冠。我们也取得了三连胜,想要用第四场胜利来致敬球迷,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球迷能够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谈到对方阵中的射手扎哈维,曼萨诺说:“扎哈维是优秀射手,他的进球数证明了他的实力。我们的防守会对他进行最大限度的限制。富力还有其他很厉害的球员,但是我们踢球是靠整体,所以我们会依靠整体去做好防守。”

  球员唐鑫则表示:“我们对比赛准备得很充分,会按照曼帅的要求去踢,那么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0559.shtml report 500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5:3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队主帅曼萨诺表示,将争取四连胜回馈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