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少联赛?第三阶段】亚泰14队五战五胜获小组第一

  

  

  8月12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U14联赛第三阶段,荆门赛区迎来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长春亚泰U14队4比2战胜江苏苏宁,以五战五胜、积15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三个阶段下来,长春亚泰U14队取得了12胜4负,积36分的战绩。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4队派出了由洪睿程、张润昆、韩一琼、张济凡、韦圣泉、石立山、王钰深、赵文瑞、陈武辉、钟宇涛、罗驰组成的首发阵容。

  上半场第4分钟,对方禁区内手球,长春亚泰获得点球,石立山主罚命中,先拔头筹。第8分钟,江苏苏宁守门员出击失误,罗驰抢点头球破门。两球领先,亚泰童子军越打越顺,第12分钟,钟宇涛边路突破单刀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第27分钟,江苏苏宁抓住反击机会扳回一球,但5分钟后钟宇涛接队友长传快速插上挑射再破门,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易边再战,尽管江苏苏宁又扳回一球,但在长春亚泰的攻势下,最终2比4告负。

  

  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3637.shtml report 997 8月12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U14联赛第三阶段,荆门赛区迎来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长春亚泰U14队4比2战胜江苏苏宁,以五战五胜、积15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